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芯片/显示

海信拟在中国扩大激光投影电视市场份额

星之球科技 2017-08-16 我要评论(0 )   

2017年8月16日消息,“大屏追梦”是今年彩电市场整体遇冷情况下,各品牌产业升级的竞争焦点。作为第四代显示技术,大屏化趋势愈发凸显的今天,激光电视巨大的商家也吸引...

2017年8月16日消息,“大屏追梦”是今年彩电市场整体遇冷情况下,各品牌产业升级的竞争焦点。作为第四代显示技术,大屏化趋势愈发凸显的今天,激光电视巨大的商家也吸引了众多厂商们的竞相逐鹿,仅在2017年上半年就爆发了超过260%的市场增长。
1
 
人红是非多!这句话用在“高烧不退”的激光电视身上颇有些确切。关于激光电视,坊间不同人的看法褒贬不一。有人觉得它的出现简直是取代液晶电视的一剂猛药,是打开大屏化趋势的入口。有人则不然,更有甚者觉得它只是用来炒热度,奔着快钱来的。
 
作为激光电视概念的提出者,海信在长时间独享激光电视红利后,海信拟把事业重心向大屏激光投影电视转移。据日本《朝日新闻》昨日报道消息称,中国海信集团副总裁陈维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未来的中国市场,海信集团将把事业重心放在大屏激光投影电视上。
 
对此,陈维强充满信心的表示:“今后,中国国内的市场份额将会持续扩大”。考虑到现在海信的超薄电视主要以液晶和有机EL为主,这似乎意味着中国消费者不断追求大屏电视的背景下,海信电视战略重心将要发生转移。
 
当然,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海信激光电视也确实堪当大任。以100英寸4K的海信激光投影电视为例,售价约为8万元(约合131万日元),与国内性能相近的液晶电视相比,几乎是其一半的价格。更重要的是,除了价格优势外,海信还在信号处理、色彩调教、附件品质上做足了文章。
 
说白了,既能享受到大屏影像的快乐,同时又能兼得低价,海信激光投影电视飞入“寻常百姓家”也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这样看来,海信押宝激光投影电视,战略重心转移,至少从目前来看还真是大势所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海信电视激光投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