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芯片/显示

激光、U7明星机型助力 海信电视零售量零售额占比双双突破20%

Nick 来源:人民网2018-11-28 我要评论(0 )   

双十一之后,海信激光电视、ULED电视多款明星产品市场表现持续给力,海信电视零售量零售额双双突破20%这一重要关口。根据中怡康最新公布的市场数据,海信电视在2018年第...

双十一之后,海信激光电视、ULED电视多款明星产品市场表现持续给力,海信电视零售量零售额双双突破20%这一重要关口。根据中怡康最新公布的市场数据,海信电视在2018年第47周(11月19—11月25日)零售量占比20.2%,零售额占比达到20%。

中怡康数据显示,海信三款液晶电视包揽了第47周中国电视市场畅销榜前三名。其中,刚刚入选工信部“能效之星”产品的海信世界杯官方指定电视U7,以出色的画质、AI操控和全面屏设计备受市场认可,占据榜单亚军。据介绍,该款电视自今年3月份在AWE展会上发布后,市场表现一直非常出色,成为畅销榜上的常客,海信今年5月份推出的80吋激光电视L5,本周进入了畅销榜第五名。

记者了解到,由于今年海信ULED电视和激光电视在产品生命力和市场终端的出色表现,海信将继续发力,计划推出更多尺寸段的激光电视新品,并在“U系列“电视产品上,推出更多机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电视,激光显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