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激光新闻

马德里医院成功模拟了3D打印心脏导管插入手术

星之球科技 来源:3D虎2017-03-07 我要评论(0 )   

近日,马德里的Gregario Maranón医院通过在3D打印心脏中模拟导管插入术,再次成为3D打印界头条新闻。

       近日,马德里的Gregario Maranón医院通过在3D打印心脏中模拟导管插入术,再次成为3D打印界头条新闻。医疗中心最近在生物打印人类皮肤方面取得了突破,这一消息使得3D打印社区在今年1月变得炙手可热。
 
  现在,医院成功地做到了在3D打印的心脏中进行模拟导管插入术。该技术将允许医生在对患者进行治疗之前进行手术测试,提高心脏手术的成功机会,并且消除并发症。
 
  3D打印心脏演示是Gregario Maranón正在进行的儿科心脏病学课程的一部分,它在3月4日星期六举行了第23次演示。西班牙卫生部长JesúsSánchezMartos出席了由Menudos Corazones基金会共同出版的年度课程的公开开幕式。
 
  对此,西班牙卫生部长表示,3D打印心脏模型创造了新的可能性,一个有望帮助计划血液动力学过程的战略,这有助于关键的血液流向患者的组织和器官。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Gregario Maranón的年度教育演示是为有心脏病的孩子和他们的家庭准备的。作为课程的一部分,卫生专业人员在讲习班期间为父母和他们的孩子提供在紧急情况下如何做的提示教育和装备使用。
 
  据悉,今年的其他医疗活动和研讨会包括专家教育孩子注意手的卫生、肥皂制作和口腔卫生,这是整个医院一整天的儿童活动的计划。
 
  高调的教育日赞扬了医院对医疗保健人性化的持续承诺,它设想了一个没有疼痛和压力的医院。
 
  在过去十年中,医院实施了西班牙大约40%的全心脏移植,并针对心脏病儿童启动了一个全面的援助计划,这是该国首例。
 
  仅在去年,医院的儿科心脏病科进行了大约10,000次高分辨率影像咨询,并接纳了一千多名新患者。作为摄入的一部分,105名儿童被诊断患有心脏病。
 
  展望未来,Gregario Maranón医院将继续开拓医疗3D打印和成像技术的新应用。其心脏病学编程将有助于全球识别和应用3D打印心脏建模,马德里医院将在其他部门继续结合3D打印技术,以实现包括定制的手术指南、肿瘤切除、骨移植和皮肤移植。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医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