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传感器

传感器技术+金属3D打印 Sciaky玩儿的就是高端

星之球科技 来源:3D虎2016-02-18 我要评论(0 )   

作为金属增材制造市场的领军人物,Sciaky推出的电子束累积制造技术(EBAM)闻名世界。就在昨日,该公司宣布正式将其专利技术IRIS

         作为金属增材制造市场的领军人物,Sciaky推出的电子束累积制造技术(EBAM)闻名世界。就在昨日,该公司宣布正式将其专利技术——IRISS 闭环控制系统应用于EBAM系列金属3D打印机。IRISS,意为夹层实时成像&感测系统,该系统可以为工业制造商们提供大量的实时监控及处理数据,让其对大型3D打印金属部件制造过程中的质量监管水平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据了解,IRISS由一系列先进的传感器和控制器构成,可以实现对部件的几何形态、机械性能、微观结构、甚至3D打印部件的金属化学分子的监控。除了监控,IRISS中的闭环控制系统还可以根据建造过程中的实时变化进行参数调整,这意味着制造商可以对制造过程中的每一步进行实时监控和管理,以达到产品的最高标准。
 
 
 
加上IRISS 闭环控制系统的EBAM金属3D打印机
  而EBAM金属3D打印系统可完成的作业尺寸范围相当广,从203毫米到5.8米(长度)都不在话下,还可以打印许多例如钛、铌、钽、钨、铝、不锈钢、铬镍铁合金等高价值金属。EBAM 300系列也是目前市场上打印尺寸最大的金属3D打印机。此外,EBAM系列设备的总沉积率可达到每小时7到20磅。
 
  
 
EBAM 300系列
  这些性能使得Sciaky的EBAM 金属3D打印机成为了工业市场上最通用的设备之一,此次加上IRISS闭环控制系统,无疑为其增加了一笔强有力的筹码。传感器也是当下大热的话题之一,其他金属3D打印设备制造商是否会效仿Sciaky,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3D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