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传感器

欧空局FLEX卫星任务的关键在于Teledyne e2v传感器

Nick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7-08-10 我要评论(0 )   

FLEX Mission是欧洲航天局地球探测器计划的第八个计划,计划于2022年推出。它将首次通过检测大气CO2和太阳光转换成富含能量的碳水化合物时发出的微弱的荧光,从而从空间...



计划在2022年推出的“地球探测器”计划将从太空研究我们作物和植物的健康。

Teledyne e2v已经通过OHB系统赢得了数百万欧元的合同,为由欧洲航天局提供资金的荧光探测器(FLEX)卫星任务提供定制的CCD图像传感器。
FLEX Mission是欧洲航天局地球探测器计划的第八个计划,计划于2022年推出。它将首次通过检测大气CO2和太阳光转换成富含能量的碳水化合物时发出的微弱的荧光,从而从空间测量植物光合活动。
Teledyne e2v将设计,研发和实施高性能CCD及其定制包装的计划,以融入FLEX仪器,该产品在意大利的Leonardo和德国的OHB系统共同开发中。
欧洲航天局的地球探索者的任务重点是气氛,生物圈,水圈,冰冻圈和地球内部,其中着重强调这些组成部分之间的相互作用以及人类活动对地球过程的影响。
FLEX任务旨在提高对光合作用体的理解,以及地球上植被的健康和表现。 该任务将提供地面空间分辨率为300m×300m的每月全球地图。
Teledyne e2v业务发展副总裁朱塞佩·博尔吉(Giuseppe Borghi)评论说:“Teledyne e2v已经为欧洲航天局可视Sentinel任务提供了启用技术,包括Sentinel-2和Sentinel-3,它们可以提供惊人的图像。 因此,我们很高兴将此关系扩展到OHB和Leonardo团队的一部分,为激动人心的FLEX任务提供关键的CCD传感器技术。“

FLEX和CCD规格

FLEX有效载荷由高分辨率荧光成像光谱仪(FLORIS),宽幅150km,覆盖500-780nm光谱范围的推杆仪器组成。 Teledyne e2v CCD具有自定义的帧传输设计,符合欧洲航天局资助的FLORIS仪器的具体要求。 它们具有大矩形像素,高量子效率性能,低噪声和以快速传输速度运行的能力。
CCD的定制包装设计紧凑,并且紧密匹配其热性能,以满足热机械要求。 它还具有两个柔性电缆,用于电连接和FLORIS焦平面阵列中传感器的精确对准。
来自FLEX的信息将帮助科学家提高他们对植物与大气之间碳移动方式的了解,以及光合作用如何影响碳循环和水循环。 这也将有助于更好地了解植物的健康和压力。 这是尤其重要的,因为全球人口不断增长对食品和动物饲料的生产提出了越来越大的需求。



洛克希德马丁建立一个空间范围着重观察碳和植被

在相关的发展计划中,科学家将通过由国防和航空航天巨头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建造的新的NASA仪器,来增加对地球碳循环和植被健康的了解。
地球静止碳循环观测站(GeoCARB)任务将使用安装在商业地球同步卫星上的高级红外光谱仪。 该项目由俄克拉何马大学首席研究员Berrien Moore博士领导。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仪表程序经理Gary Kushner说:“我们拥有使GeoCARB成功的正确技能,汇集了我们在红外传感和托管有效载荷方面的专业知识。 “通过与俄克拉何马州,美国航空航天局和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合作,我们可以提供有关我们地球健康的更好信息。”

翻译/Nick
(原文链接:http://optics.org/news/8/8/17)


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分辨率荧光成像光谱仪;FLORIS;Teledynee2v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