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美容

激光医学可溶解血栓免除血管病截肢危险

星之球激光 来源:辽宁晚报2015-06-03 我要评论(0 )   

  下肢发凉、发麻,肿胀,步行出现腿部疼痛等异常情况,是周围血管病的常见症状。严重时脚趾有脓液渗出,皮肤颜色发紫

   下肢发凉、发麻,肿胀,步行出现腿部疼痛等异常情况,是周围血管病的常见症状。严重时脚趾有脓液渗出,皮肤颜色发紫,疼痛难忍、跛行,夜间疼痛不能入睡,呈干性坏死症,有面临截肢的危险。
  针对周围血管病久治不愈的顽症,可用激光医学系统治疗,针对患者不同的具体病情,采用“激光叠加疗法”对症治疗后,患者腿部疼痛、肿胀,发麻,发凉、溃疡;跛行等症状明显减轻。坚持治疗一到三个疗程后,大部分重症患者已临床治愈;免除了截肢的痛苦,出院后至今没有复发,这样的效果让众多患者感到非常满意。
  据专家介绍,心脑和周围血管病后期是不死的癌症,死亡率排名世界第一,是世界卫生界公认的疑难杂症。激光医学掌握了血管病溶栓的核心技术,激光叠加疗法是北京总后首席医疗专家组承传国医精粹,引进国际前沿领先技术-激光溶栓医学,国内独家首创激光叠加疗法,专业对症治疗久治不愈的血管病顽症。专家根据患者具体病情通过临床中医学正确诊断,临床中药学找准病根之后对症下药。运用激光医学软化血管斑块,溶解血栓。这种以三大学科在临床上叠加应用的独家医疗技术能让重症患者病情短期内就有显著效果,具有功倍递增、标本同治、愈后不易复发的独家疗效,免除周围血管病患者截肢之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医学截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