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器械

丝若得™Theradome™激光生发头盔:科技止脱生发方法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金在线2015-03-02 我要评论(0 )   

Theradome(中文名称:丝若得)激光生发头盔,是美国加州硅谷的高科技公司Theradome Inc.研发、设计并制造的;是第一个通过FDA批准

 Theradome™(中文名称:丝若得™)激光生发头盔,是美国加州硅谷的高科技公司Theradome Inc.研发、设计并制造的;是第一个通过FDA批准的非处方(OTC)的可穿戴止脱生发医疗设备。其独创的全覆盖无线头盔设计,让使用时候的用户体验极佳,同时拥有80个激光头,678nm的激光波长,完全可以媲美价值10万美元的医用激光生发设备。

硅谷创新基因注入生发头盔

美国的Theradome Inc(公司名)坐落于美国加尼弗尼亚州的普莱森顿,处于全球高新技术产品的摇篮——硅谷。

丝若得Theradome核心研发团队来自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宇航员生命健康维护团队。Tamim Hamid博士是丝若得Theradome的首席科学家,曾在NASA(美国国家航天航空局)工作了约8年时间。负责宇航员生命体征维护,其中很多涉及到激光技术的应用。

2011年,Tamim Hamid博士研发成功了丝若得Theradome激光头盔,并在硅谷获得了投资家的青睐。丝若得Theradome也成为第一个获得美国FDA的OTC(无需处方的)器械。 到2014年12月,丝若得Theradome头盔已经是全新上市的第三代产品,产品的技术可靠性进一步提升。

卓越的技术指标,创造非凡的生发效果

丝若得Theradome采用的是低能量激光疗法(low Level Laser Therapy, LLLT)又称弱激光疗法或软激光疗法,指的是采用能量较低的激光作用于人体组织。

丝若得使用的是最有利于头发生长的波长678nm,能够穿透表层细胞,到达毛囊根部,被毛囊根部的黑色素充分吸收能量,达到效果。

经实验证实,在678nm照射后,吸收充足能量的毛囊,蛋白质的合成加速,毛细血管舒张有利于吸收血液中的营养和氧气,达到毛发生长的目的。

丝若得整机有80个激光照射点,头盔生也富有硅胶尺,能够拨开头发,让激光直达毛囊,达到最理想的生发效果。其覆盖面大,激光发射波长精确,同时使用了纯金的散热贴片,保障了激光能量的最大传输,确保最佳的生发效果。

美国制造,备受权威推崇的生发方式

丝若得Theradome激光生发头盔是全美最大的脱发连锁医院Bosley Medical的200多家诊所唯一推荐和销售的非手持式激光生发设备,仅这一渠道年销量数万台;丝若得Theradome在美国脱发专业垂直网站Hairloss Specialist网站的好评率高达98%(截止2015年2月,有281名评价);它还是美国Hair Club俱乐部唯一推荐的止脱生发器械产品。

丝若得Theradome激光生发头盔的有效性和安全性不仅获得了美国联邦药监局FDA的认证,也获得了众多客户、脱发专业医疗机构、国际媒体如美国福克斯FOX、CBS、ABC电视台、中国中央电视台等的一致好评,可以为更多的有脱发困扰的人找到自然经济的解决方法。现在中国已经正式发售,售价6200元(赠送2年延保)。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