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轨道交通新闻

LDM301激光测距传感器-隧道在线监测

星之球科技 来源:CA1682014-10-12 我要评论(0 )   

中国国际隧道/矿山/岩土工程技术装备展览会于9月4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充分整合行业资源与地域优势,完善服务体系,强化组织运营能力,展会同期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技术...

       中国国际隧道/矿山/岩土工程技术装备展览会于9月4—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充分整合行业资源与地域优势,完善服务体系,强化组织运营能力,展会同期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技术研讨会及业务洽谈会。

 

  中国国际隧道/矿山/岩土工程技术装备展览会是海闻展览联合行业权威机构倾力打造的全球性行业盛会。随着近年来大规模地下工程的开发和利用,我国隧道、矿山及岩土工程技术取得了迅速发展。同时,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隧道衬砌质量欠佳,防水问题突出及施工事故等问题也亟待解决。展会包括隧道及地下工程技术设备及配套:隧道掘进机械、盾构机械;凿岩钻爆机械;地质勘查机械;混凝土诉讼机械;小型挖掘机械;隧道在线监测技术设备(激光测距传感器);地下装运设备;隧道衬砌系统;泥水处理设备;地下通风设备;减速机及变频设备等。

 

  LDM301大量程激光测距测速传感器

 

  LDM301大量程激光测距测速传感器采用激光脉冲反射时差法原理进行测量,具有很高的响应频率,能适用恶劣的工业环境等突出特点,特别适合于大量程测量。它拥有结实的金属外壳,能在有害气体环境中正常工作。除此之外,它还具有安全保护等级IP67,安装维护方便等特性。

 

  应用领域

 

  位置控制(如车辆和船舶);定位起重机;装卸和搬运设备;飞机测量(测高仪);冶金过程控制;测量不宜接近的物体(如管灌装物、管道、集装箱),以及水位测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