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轨道交通新闻

神龙公司投64亿建第三工厂 新爱丽舍车型采用激光焊接

激光制造网 来源:汽车产经网2013-07-03 我要评论(0 )   

据神龙汽车透露,2013年7月2日,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在神龙公司武汉第三工厂正式下线,同时被誉为全球新一代精益化绿色标杆工厂的神龙公司第三工厂也正式投产。据悉,...

       据神龙汽车透露,2013年7月2日,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在神龙公司武汉第三工厂正式下线,同时被誉为“全球新一代精益化绿色标杆工厂”的神龙公司第三工厂也正式投产。据悉,未来PSA将在中国投产更多车型,通过在华扩张达到抵消在欧洲颓势的目的。

       神龙第三工厂总投资人民币64亿元,按照规划一期产能为15万辆/年,到2015年全面建成之后,将形成年产30万辆的能力。除了此次下线的新爱丽舍,未来还将投产东风标致301车型。

       全新爱丽舍将与新世嘉、C4L共同构建东风雪铁龙中级车的产品矩阵,并承载着东风雪铁龙实现“龙腾C计划”的使命与重任,也是神龙公司启动实施“三年倍增计划”实现产能提升的关键所在,它将为神龙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重要战略支撑。

领导、嘉宾与全新爱丽舍合影

 

全新爱丽舍采用航空激光焊接技术 第四季度上市

       全新爱丽舍是雪铁龙定位中级车市场,整合优势资源,设计、研发、制造的战略车型,目前已在土耳其、西班牙等国家上市,并将陆续投放亚洲、美洲等市场。

       全新爱丽舍搭载了1.6L CVVT发动机、TIPTRONIC手自一体智能变速器、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装备;采用高强度钢板和航空激光焊接技术,最新版本的ESC车身稳定系统等装备。目前,全新爱丽舍已在全球进行了600万公里整车性能试验,其中,在中国道路试验达200万公里。

据悉,全新爱丽舍将在今年的四季度正式上市。

 

打造新工厂  神龙公司寻求新跨越

       2010年9月,神龙公司发布2011—2015年发展规划——“5A计划”,即到2015年实现“产品、服务质量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市场占有率达到5%,年产销量达75万辆以上”的目标,决定在现有(武汉一厂、武汉二厂,规划产能合计45万辆)的基础上,立即启动第三工厂建设,实施“一次规划、两期建设”,2013年一期15万辆工程建成投产,两期全面建成投产后,将形成年产30万辆的能力,同步导入标致雪铁龙集团全新产品,汇聚世界汽车工业全新制造工艺技术,并保持与欧洲同步开发、同步投放;在提升产能的同时,同步实施新产品、新技术、新能源项目的规划布局,拓宽产品结构,丰富产品线。

东风公司总经理朱福寿致辞

       近年来,神龙公司的建设发展步伐不断加快,为确保“5A计划”圆满实现,2013年确立并启动实施“三年倍增计划”,即以2012年销量为基数,经过三年努力,2015年实现销量翻番。今年1—6月累计实现276896辆,同比增长32.7%,“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呈现出强劲增长的发展势头。目前,神龙公司全体员工,正乘势而上、全力以赴向全年整车产销50万辆以上的目标迈进,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