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机械制造

大族激光王小华:以四化标准规范产品质量

星之球科技 来源:慧聪机床网2013-03-13 我要评论(0 )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15日益临近,消费者权益再度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随着经济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各类消费陷阱越来越多,霸王条款、行业潜规则等让消费...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15日益临近,消费者权益再度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随着经济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各类消费陷阱越来越多,霸王条款、行业“潜规则”等让消费者叫苦不迭。

       针对2013年3·15消费者权益策划了机床行业“诚信企业·质量先行——3·15,机床行业在行动”的专题报道。旨在通过对机床工具行业企业的专访和交流,报道行业内优秀企业在质量诚信、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等方面的案例,慧聪将以专业媒体视角宣传行业表率,传递宏观指导思想,协助企业决策和发展,为推动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以品质、质量、服务获得可持续发展及国际市场认可尽媒体的责任。

    作为激光切割领域内诚信企业的领头羊,大族激光一直本着“诚信为本,质量先行”的原则,安全生产,确保产品质量。为此,慧聪机床网记者就“诚信315”采访了大族激光总监王小华。

 

    记者:您认为机床工具行业市场,整体诚信和质量情况如何?

    王总:随着这几年我国宏观经济的发展,国家宏观调控以及媒体一定的监督,企业自身自制力的加强和道德约束,整体来看,机床工具行业市场诚信度还是比较高的,基本上都很讲诚信,重诚信,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企业产品质量有大幅提升,国内企业信誉和产品质量都得到了很大提高。

 

    记者:诚信对于企业来讲,重要性何在?作为“诚信企业”,贵公司是如何规范生产和销售行为的?

    王总:诚信企业对于企业来讲,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企业不讲诚信的话,是不会有人愿意与他做生意的,对企业的长远发展也是很不利的。作为诚信企业,我们公司首先是要依法组织生产管理,规范业务人员的销售行为。其次,无论是对合作企业,还是自身的生产管理,都一定要将诚信,以诚信拜仁,生意才能做的长久。

 

    记者:贵公司产品质量如何?用户满意度和产品市场占有率如何?

    王总:近几年大族激光已经将设备实现标准化、模块化、通用化和系列化四化标准,通过四化标准,企业取得了丰硕成果,大大提高的产品质量,而且大族的产品已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获得多个产品认证。去年公司做过一个统计,2012年,公司产品的用户满意度达到了90%以上,而且大族推出的光纤激光切割机,市场占有率达到80%以上,目前该款产品已经卖到了欧洲市场。

 

    记者:在2013年度,贵公司在产品技术和创新上有何新突破?

    王总:2013年,大族激光将正式推出自己研发设计的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目前国内还没有该技术,研发成功后,将应用于我们的航空航天、汽车制造等领域,替代进口产品,实现自主研发。另外,在大功率激光焊接方面,将会有很多动作,我们也会投入很多人力、物力和资金去研发。

 

    记者:任何行业发展都离不开规范和监督,您对行业协会和行业媒体分别有何期待?

    王总:今年我们也正在从事激光切割机国家行业规范的制定,所以我们非常希望行业协会和行业媒体使得企业与政府之间获得桥梁的沟通作用。同时给予企业更多的帮助和支持,通过与企业的沟通和交流,共同促进行业的公平、诚信和良性竞争,共创机床行业美好未来。

大族激光产品认证证书1

大族激光产品认证证书1

大族激光产品认证证书4

大族激光产品认证证书2

大族激光产品认证证书3

大族激光产品认证证书3

大族激光产品认证证书2

大族激光产品认证证书4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