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能源环境新闻

激光技术在包装印刷行业的应用

星之球科技 来源:大族2012-06-25 我要评论(0 )   

对于多数产品来说,包装不仅是一个必需品,而且可以成为一个有特色的卖点,从而促进产品的销售。把产品的商标、标志图、条形码、或者其他标记印在产品包装上,这对于包...

      对于多数产品来说,包装不仅是一个必需品,而且可以成为一个有特色的卖点,从而促进产品的销售。把产品的商标、标志图、条形码、或者其他标记印在产品包装上,这对于包装行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其他重要的应用包括在塑料包装上打孔,以延长易腐烂食品的货架期;或者在纸包装、纸板、或者塑料包装上预先留有撕口。

     激光雕刻技术在世界上的包装印刷行业起着重要的作用。激光技术可以进行免接触的印刷过程,使产品包装的磨损度降到最低。而且印刷的过程相当得快、精确,印出的图文或字体是永久性的、抗磨损的。

     此技术可以为包装业和纸业提供快速、干净、安全和精确的包装打印效果。

     中国在经济发展上的成就举世瞩目,拥有世界上最具潜力的市场。随着柔性印刷在中国的逐步发展,激光陶瓷网纹辊的需求量会越来越大。

   与传统加工设备相比,激光加工设备具有其明显优势。

    激光加工设备采用光、机、电一体化科技,与电脑融为一体,具备高速、高效的特点,另外在精度、质量和光洁度上也远远优于传统加工设备,因此能够改造提升传统印前、印后中的工艺环节。

    除此之外,随着人们对包装印刷制品质量要求越来越高,激光加工设备在印刷包装行业的应用前景必将更为广阔。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