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能源环境新闻

激光切割机产品的高速发展

星之球科技 来源:华工激光2011-12-15 我要评论(0 )   

激光打标机、激光焊接机和激光切割机都是激光技术重点发展项目,经过国内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大大推进了激光技术产业的前进步伐, 随着用户对激光切割技术特点的逐步深...

激光打标机、激光焊接机和激光切割机都是激光技术重点发展项目,经过国内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大大推进了激光技术产业的前进步伐,

随着用户对激光切割技术特点的逐步深入了解和示范性采用,带动了国内企业纷纷转向生产激光切割机,其他100余台为国外产品,来自德国、瑞士、日本、韩国、比利时等国。目前瑞士百超已在国内组装激光切割机,并已开始销售。
    这些激光切割机的用户,包括电气制造、电梯业、运输机械、石油工业、纺织机械、粮食机械、医疗机械、灯具、装饰、包装业以及激光加工站和科研院所的多方面应用。 CO2激光切割技术是激光加工应用最广泛的技术之一。据我了解:欧洲已安装了12000台,北美安装有11000台,日本安装有10000台。
    我国台湾安装已超过500台。中国大陆安装数约为800台,功率逐渐由2000W提升到3KW、4KW,从以上可看出CO2激光切割机已经成为国内主要热品产品。随着应用面扩大,高功率CO2激光器国内产品的逐步过关,必将牵引我国激光销售快速增长。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激光切割机将占领行业主导地位。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