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轨道交通新闻

2011年我国船舶行业对重型机床需求量将减少

激光制造网通讯员 来源:机械专家网2011-02-16 我要评论(0 )   

2010年1-12月,中国造船完工量6560万载重吨,同比增长54.6%,其中海船为2078万修正总吨;新承接船舶订单量7523万载重吨,是去年同期新接订单量的2.9倍,其中海船为2290...

        2010年1-12月,中国造船完工量6560万载重吨,同比增长54.6%,其中海船为2078万修正总吨;新承接船舶订单量7523万载重吨,是去年同期新接订单量的2.9倍,其中海船为2290万修正总吨。

  截至12月底,手持船舶订单量19590万载重吨,比2009年底手持订单上升4.1%,其中海船为5695万修正总吨,出口船舶占总量的84.6%。

  作为机床重要客户的船舶配套设备(中低速柴油机、曲轴、螺旋桨、甲板机械等)行业,在“十一五”期间已有长足的进步,新建和扩建了不少项目。不过这些项目资金已基本到位,对关键加工设备重型(含超重型)机床的订货也基本完成。显然,船舶配套设备行业2011年对重型机床的订货将明显减少,而对其他各类机床仍会有新的需求。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