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轨道交通新闻

长安汽车:增发项目提升未来核心竞争力

激光制造商情 来源:凤凰财经2011-01-20 我要评论(0 )   

在中国汽车业迎来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长安汽车将利用本次增发项目实施的机会,进一步稳固和提升其在自主品牌和技术研发上的优势,使公司步入新一轮发展轨道。 长安汽车...

在中国汽车业迎来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长安汽车将利用本次增发项目实施的机会,进一步稳固和提升其在自主品牌和技术研发上的优势,使公司步入新一轮发展轨道。

长安汽车将募集资金以用于微车生产线扩能技改、小排量发动机产业升级、自主研发能力建设三大项目。微车扩能技改项目建设和投产的CM9F202G401三种微型客车都是公司自主开发的产品,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优化现有生产资源,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通过小排量发动机产业升级项目的实施,公司CC发动机等新机型及CB系列发动机的部分能力将在发动机新基地内投产,从而克服公司发动机内部配套能力不足的问题。

随着增发募集资金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扩大其整车生产能力,提高发动机匹配产能,主业发展将迈入一个全新的阶段。据预测,每年将新增营业收入150亿元以上、新增利润总额6亿元以上。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