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能源环境新闻

德国DILAS正式推出具有高效率的高功率激光耦合模块

激光制造商情 来源:广东星之球2010-12-22 我要评论(0 )   

德国 DILAS 传导冷却多阵列耦合模块 德国 DILAS 传导冷却多阵列耦合模块已经形成完备体系,波长范围包括 808nm , 880nm 或 940nm ,模块顶端为平顶波能量分布激光束,...

德国DILAS传导冷却多阵列耦合模块

 


 

德国DILAS传导冷却多阵列耦合模块已经形成完备体系,波长范围包括808nm880nm940nm,模块顶端为平顶波能量分布激光束,均匀性高达95%,光斑均匀,输出功率高达500W

德国DILAS传导冷却多阵列耦合模块建立在德国DILAS微光学光束整形工艺基础之上,光斑尺寸为12mm×300um52×2mm,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此模块可用于材料处理如塑料焊接,热处理和钎焊等。此均匀光分布传导冷却多阵列耦合模块是锡焊,再结晶退火或太阳能电池生产应用表面烘干的理想光源。

德国DILAS传导冷却多阵列模块还具有红光指示、功率反馈、温度反馈和可替换性保护窗口等功能。每个德国DILAS模块都是根据业界最高标准设计,具有使用寿命长和功能稳定等特点,能够为客户减少不必要的资金支出和维护费用。

德国DILAS光纤耦合模块是激光系统集成商理想的光源,被广泛应用于固体激光器泵浦源、光纤激光器和碟片泵浦源、医疗美容、国防安全、材料处理及排版印刷等方面。

产品特点:

-高耦合效率

-平顶光输出

-光斑均匀

-密闭封装  

德国DILAS半导体激光公司

德国DILAS半导体激光公司是全球最领先的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研发、设计和制造商,一直致力于为工业制造、国防、印刷、医疗以及科研市场提供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DILAS1994年成立于德国美因兹,是全球唯一在德国、美国和中国(南京)建有生产基地的高功率半导体公司。DILAS的一贯宗旨是最新、最好、最多,真诚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功率、高性能、高亮度半导体激光器件以及光纤耦合半导体激光产品。#p#分页标题#e#

敬请登陆DILAS公司网站,了解更多产品信息:www.DILAS.com

更多信息,敬请联系021-68552216-296,或邮件sales@dilas-china.com.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