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导轨系统

深华亚双轴心导轨 技术领先品质保证

2017-04-13 我要评论(0 )   

双轴心直线导轨有两种,内置双轴心直线导轨、外置双轴心直线导轨,OSGR10属于外置双轴心直线导轨,光轴直径5MM。OSGR10双轴心直

 双轴心直线导轨有两种,内置双轴心直线导轨、外置双轴心直线导轨,OSGR10属于外置双轴心直线导轨,光轴直径5MM。


OSGR10双轴心直线导轨的介绍:

    1、OSGR10导轨滑块尺寸:

    导轨宽度:50MM导轨高度:11MM

    滑块宽度:85MM滑块高度:8MM

    导轨孔距:60MM(可定做)

    滑块分类:四轮、六轮

    型号:OSGB10-4OSGB10-6OSGB10-8(可定做)

    2、OSGR10导轨应用范围:

    OSGR10型号双轴心直线导轨能承载的负载在5KG内(可根据客户速度判断是否合用,速度慢的情况下另计),因此用于行业有:抽屉导轨、珠宝专柜导轨、高档家具路轨、高档玻璃移动门、小型机械设备、电子设备等

    3、深圳市深华亚科技有限公司承诺:出货三个月内免费包换,一年内免费包修。出货前小货全检,大货抽检30%,所有货物均定木箱。

    深圳市深华亚科技有限公司是双轴心导轨、直线滑轨、家具路轨、游艺机滑轨、码坯机专用滑轨、激光机专用导轨、圆柱导轨、直线光轴、轴承、线性模组滑台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加工、经营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双轴心导轨,直线导轨,圆柱导轨,微型导轨,步进、伺服电机,三轴运动控制卡,精密线性模组,滚珠丝杠、直线轴承、直线芯轴、交叉滚子导轨、气动元件和其他精密零件代加工等多元化服务。致力为中国的自动化行业提供高品质,高精度,高性价比产品,全方位服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