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光纤激光器

高效掺镱光纤激光器YLS-6000-ECO

星之球激光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5-10-13 我要评论(0 )   

YLS-ECO系列为IPG光子公司于2014年初推出的新一代千瓦级掺镱光纤激光器,在电光转换效率及工业应用可靠性方面创下了IPG的最高纪录,可涵盖所有高功率应用领域。

  YLS-ECO系列为IPG光子公司于2014年初推出的新一代千瓦级掺镱光纤激光器,在电光转换效率及工业应用可靠性方面创下了IPG的最高纪录,可涵盖所有高功率应用领域,如2D/3D切割、焊接、钎焊、熔覆、增材制造、表面处理等。2015年,IPG更是将YLS-ECO-6000的效率提升至45%,且性能可靠性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特别适合于那些不宜关停或检修的应用环境。YLS-6000-ECO可以对铜、黄铜及铝等高反材料进行加工,最大调制频率为5 kHz,最大输出功率为6 kW,功率可调范围为10%-100%,功率稳定性为±2%,重量仅为380 kg,机柜尺寸仅为856×806×1206 mm,设计紧凑稳固,可集成为高性价比的切割焊接系统。
  
电光转换率高达45%的YLS-ECO系列
  YLS-ECO的特性
  1.置于密封柜中,特别为恶劣加工环境而进行的工业设计
  2.先进的数字电源供应:安全转换开关时间≤100 μs
  3.最新的模块包含世界领先的高性能二极管、最高效的光纤模块/fiber blocks、保证最佳机器寿命和稳定性的内置热冗余
  4.光耦、光束开关和光闸可实现1至6路输出的多重加工单元
  5.从10%到全功率的功率动态范围多重选择,任意光束模式和多重加工单元可为任何工业应用进行配置
  6.坚固耐用的设计,无需恒温环境及震动隔离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纤激光器掺镱电光转换IP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