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光纤激光器

国内首台100W峰值超万瓦声光调Q脉冲光纤激光器问世

星之球激光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3-08-09 我要评论(0 )   

光纤激光器由于其具有绝对理想的光束质量、超高的转换效率、完全免维护、高稳定性以及体积小等优点,对传统的激光行业产生巨大而积极的影响,应用范围广泛,因而使得光...

       光纤激光器由于其具有绝对理想的光束质量、超高的转换效率、完全免维护、高稳定性以及体积小等优点,对传统的激光行业产生巨大而积极的影响,应用范围广泛,因而使得光纤激光器成为市场上的热点产品。目前,光纤激光的核心技术大多被国外企业垄断,从而制约着我国激光企业的发展,而随着国内首台100W峰值超万瓦声光调Q脉冲光纤激光器问世,大大鼓励了我国激光企业的发展。

    近日,深圳创鑫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成功推出平均功率100W的声光调Q脉冲光纤激光器,此激光器的样机在2011年12月就已经研制出来,并于今年7月推向市场。目前光纤激光器领头羊IPG在调Q方面最高平均功率也为100W,创鑫激光也能达到同样的水准,打破了国外的垄断。

    声光调Q脉冲光纤激光器具有开机时间短,光脉冲窄,高峰值功率,重复频率范围宽等特点,极大满足用户的需求。创鑫激光采用最可靠的设计方案研制出了平均功率高达100W的声光调Q脉冲光纤激光器。该激光器在激光关断情况下无漏光,工作波长稳定在1064+4nm,功率可调范围5%-100%,脉冲重复频率100-----150KHZ,宽度可调范围100ns-140ns,并实现高达10KW的峰值功率输出,可用于铝,铜,金,银等反高材料上进行加工。此激光器结构紧凑,冷却方式为水冷,可靠性强,使用寿命长,广泛应用于超高速钻孔、深雕、切割、焊接、精密加工、图文雕刻、超高速标记、飞行标刻、非金属材料打标及特殊材料打标加工等。


创鑫推出国内首台100瓦峰值超万瓦水冷声光调Q脉冲光纤激光器

    创鑫激光在调Q方面,产品线已经覆盖5W、10W、15W、20W、30W、40W、 50W、70W、100W系列。调Q技术能力目前为国内最好的,平均功率及峰值功率为全国最高。仅自2013年1月到6月,创鑫激光调Q系列产品已经销售达到2000台,比2012年增长了4倍。

    深圳创鑫激光推出的平均功率100W的声光调Q脉冲光纤激光器不仅是国内的首款产品,而且填补我国在这方面的技术空白,此外,其技术达到国际水平,成功打破了国外企业的技术垄断,为创鑫激光自身带来了巨大的市场前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