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芯片

英特尔下一代处理器芯片前沿:供电机器人

星之球激光 来源:电脑问题网2015-10-12 我要评论(0 )   

  英特尔的下一个前沿:供电机器人;英特尔很大程度上错失了移动的变革,但该公司现在寻找过去的移动机器人和物联网。


  英特尔的下一个前沿:供电机器人;英特尔很大程度上错失了移动的变革,但该公司现在寻找过去的移动机器人和物联网。并在这个过程中,它也看起来更像一家软件公司。几年前我在英特尔开发者论坛的San Francisco的时候,我和一位告诉我,他从来不去以色列国防军的同胞科技记者聊天。
  “我不是很多芯片书呆子,”他说。我记得对自己说,英特尔的大次关于最新的英特尔芯片,撞了个人电脑的速度比更多的思考。事实上,我认为的事件中心以来,英特尔不作很多其他公司使用电源他们的产品——从物联网数据基础件的行业最好的秘密之一。这常常使以色列国防军所在行业的移动和它如何改变未来指标。
  如果仍然如此,产业和英特尔本身是就要转到一个有趣的角落。在十年自从来到以色列国防军,我从未见过英特尔设置议程象它推出了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在以色列国防军2015年9月18-20在莫斯克尼西在SanFrancisco。我们走吧首席执行官布赖恩·尼克强调的事情的列表:
   -RealSense——使用3D摄像机,IntelRealSense可以使设备能够理解3D空间、测量距离、做3D扫描,例如对3D的手势,反应。就像微软的Kinect的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但是它可以做得更多。它可以给机器人像从Savioke的视线。英特尔来了十几个不同的平台,从Linux向Windows对安卓系统到OSVR。
  -3DXPoint——这个新的架构,旨在大幅增加高性能计算是英特尔面包和奶油。尼克称它在内存中最大的进步和在25年的存储和表示,它将电源在医学研究、云计算、和身临其境的经验(VR)的突破。它是英特尔的传统领地,但仍然雄心勃勃。
  -身份的智商——“衣物可以帮助解决密码问题,”尼克说。英特尔展示了调用使用组合的手镯、相机和密码来验证您的身份的身份智商安全手镯。一次接触计算机和它在相机上承认手镯和你的脸和你输入你的密码,然后当你离开它自动锁定您的计算机,当您返回它会自动将其解锁。如果其他人试图接近与你的手镯,它知道(通过面部识别),并且提示输入密码。
  -居里物联网芯片——尼克展示了公司的物联网芯片以科学家玛丽·居里的名字命名。它是手指甲大小的还包括一个端到端的软件平台。很明显,它的目标采取在物联网种族的ARM芯片上。
  -EPID——增强隐私鉴定是物联网公司的安全平台。我们已经开始听到最近像吉普切诺基破解,允许攻击者能够访问和远程控制车辆的物联网安全梦魇。尼克说:安全问题一直听取了物联网客户的首要问题。EPID是公司的方针,推动物联网安全通过加强的数字签名进行身份验证并确认身份的人员和设备。
  英特尔还展示了可以更改的颜色的衣服,你想的镜子上只是一种姿态,与智能识别客户,可以在触摸了它们不控制自动售货机(和病菌传播),和一个婴儿汽车座椅,连接到智能手机,并有助于保持新父母从遗忘宝贝(显然相连的时代流行危害)的智能剪辑。与马克·伯内特合作,英特尔也宣布被称为美国最大制造商,将变成极客和创新者电视明星真人秀节目。
  不过,英特尔在以色列国防军2015年吹捧最雄心勃勃和最有趣的事情是机器人。
  “机器人产业转型,濒临”尼克说。
   英特尔错失了移动的变革,尽管它看到它的到来。基于ARM的芯片现在电源几乎所有的星球——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绝大多数太。经过多年的战斗要在移动中站住脚,英特尔现在似乎正在过去它。本公司赌未来的物联网和机器人。
  物联网将一个艰难的销售,因为同样的事情在移动——导致英特尔失去其芯片太昂贵,太耗电——甚至更多的物联网世界,在那里设备往往是更小、更具能源意识和对价格更敏感的一个问题。
  然而,当它来到机器人,英特尔可能会有一个战斗的机会。什么机器人需求是原始的计算能力,而这就是英特尔照耀的地方。机器人也是更大、更昂贵,并且已经需求大量的能力,所以没有英特尔芯片的ARM的优势来发挥。英特尔已在机器人走出它的另一点是,它正像其RealSense照相机,已经显示出在现实世界的产品,从联想瑜伽15和正被用作酒店交付助理Savioke继电器机器人传感器投入。
  尼克说,“我们想我们表现得更像人类一样的设备。在以色列国防军2015年演示,在RealSense银监表现。3D扫描的人并把他们变成栩栩如生的化身。从像Leonovo瑜伽的笔记本电脑,它感受到运动的人们,化为更准确速度比微软Kinect游戏为例。而且,它帮助Savioke继电器变成一个可用的机器人,在北加州酒店里也已经出现了。所以如果你想要知道要到哪里去英特尔投资其宝贵的时间和资源在一个世界中并不需要像有许多新服务器和个人电脑作为它习惯——和地方公司已经失去了移动的革命——答案是很可能是机器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机器人英特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