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光学平台

光学平台系列 Tables

星之球科技 来源:赛凡机电2011-07-23 我要评论(0 )   

光学平台系列产品具有抗振性强,安装孔多等优点,主要用于在试验室搭建光路或固定仪器,也多用于工业,做为工作台使用。根据不同台面尺寸,不同材料,不同结构分为数个...

光学平台系列产品具有抗振性强,安装孔多等优点,主要用于在试验室搭建光路或固定仪器,也多用于工业,做为工作台使用。根据不同台面尺寸,不同材料,不同结构分为数个系列,同时备有光学平台支架供您选择。
系列代号:7T

 

 


 

大型光学隔振平台外框采用刚性强, 变形小, 焊接性能好的优质中碳钢板; 隔振层利用固有频率低, 阻振 性能强的蜂窝结构材料, 能最大限度控制振动的响应. 面板采用高导磁不锈钢板, 精磨后具有实用, 美观和耐磨等特点. 粗糙度0.8-1.6微米, 不平度0.02-0.05毫米/平方米.

隔振基础部分可根据具体要求, 在本公司产品三个系列中选用不同型号的隔振基础. 其中气垫系列隔振处理后1.5-3Hz, 阻尼系列隔振处理后频率4-6Hz.

调节支撑部分: 采用耐磨丝杆和平面推力球轴承, 使用时轻松可靠.

自动平衡系统: 采用空气伺服系统, 自动调整水平. 它的突出特点是把系统对微振的响应反馈到系统中, 改变隔振特性, 提高隔振效果, 在超载偏重的实验条件下, 瞬间达到初始的平衡状态.

产品参数:

·平面粗糙度0.8微米至1.6微米

·平面度0.02毫米/平方米至0.05毫米/平方米

·固有频率2赫兹

·振幅2微米

·自水平重复定位精度正负0.05毫米

工作平台最大柔度(气垫隔振系列) :

 


 

·优质高导磁不锈钢面板, 精度高, 不变形

·优质中碳钢墙板, 机械强度高, 稳定可靠

·蜂窝结构材料隔离层面, 多孔空气阻尼, 固有频率低, 隔振性能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