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喜报 | 热烈祝贺大族光子荣获“深圳市专精特新及创新型中小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大族光子2024-04-11 我要评论(0 )   

热烈庆祝大族光子荣获深圳市专精特新及创新型中小企业荣誉称号— 深圳市大族光子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特此喜报,再创辉煌大族光子再迎喜讯01近日,深圳市公示了“2023年...


热烈庆祝大族光子

荣获深圳市专精特新创新型中小企业荣誉称号
— 深圳市大族光子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
特此喜报,再创辉煌

大族光子再迎喜讯
01

近日,深圳市公示了“2023年专精特新企业及创新型企业”名单。深圳市大族光子激光技术有限公司经过自主申报、行业严格审查、专家复核评选等程序,从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市场落地以及助力行业生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成功获评深圳市“专精特新”及“创新型”中小企业荣誉称号,继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之后,再添荣耀!

图片

图片


02
聚焦“专精特新”

“专精特新”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工业中小企业,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其对行业发展、经济增长具有突出作用,是支撑未来产业链、保障行业平稳前行的重要力量。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力量。此次荣获该称号,充分展现了大族光子卓越的技术水平和过硬的产品研发实力,更为大族光子未来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03
构筑向“新”动力

“创新型”中小企业是指具有较健全的创新机制,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形成以产品、技术、品牌、制度、管理、文化等持续的创新能力的企业,是企业创新能力的“认证”标志,是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驱动。


大族光子多年来立足自主创新,拥有一支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取得了多项科技创新成果、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同时,公司不断强化产品质量管理标准和流程,充分应用激光前沿技术满足客户的定制化需求,积极推进行业自动化、智能化创新发展。


中小企业关系到千家万户,是推动创新、促进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力量。此次大族光子获评深圳市“专精特新”及“创新型”中小企业,体现了政府相关部门对大族光子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我司创新能力、专业能力、市场竞争力和发展前景等方面的高度认可。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未来,大族光子将坚持走“专精特新”的发展道路,进一步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主动承担更多的重大技术改造项目。同时还将以更加专业完善的技术和卓越专注的服务,持续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激发装备制造业发展及工业“智”造新活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光子深圳市专精特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