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赋能半导体产业,泰克光电出席2023 SEMI中国会员日

来源:TEC泰克光电2023-10-21 我要评论(0 )   

2023年10月18日,SEMI中国半导体供应链国际论坛暨SEMI中国会员日在深圳举行。围绕半导体产业的发展、产业生态建设的现状与未来趋势等主题展开探讨,深圳市泰克光电科技有...

2023年10月18日,SEMI中国半导体供应链国际论坛暨SEMI中国会员日在深圳举行。围绕半导体产业的发展、产业生态建设的现状与未来趋势等主题展开探讨,深圳市泰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会,与参会的400名会员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商未来。

SEMI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半导体电子产业链全球性产业协会,已有50多年历史,超过2700+全球会员企业。SEMI中国本着全球化、专业化、本地化的理念,极力促进中国半导体产业可持续发展,推动技术创新、国际合作,构建安全可控的、国内外企业兼容的供应链。

泰克光电是专注IC探针台、芯片测试、蓝膜编带机等芯片测试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专精特新”企业。公司总部及生产基地位于深圳,并在香港设立了分公司,产品畅销全球。 

图片

泰克光电拥有很强的软件、硬件、结构设计开发及生产能力。深入研究机械设计、运动系统、机器视觉、传感器采集等技术领域,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不仅具备软件开发及仪器仪表的研发能力,还突破了SMU(恒流源表)以及ESD(人体静电模块)等技术的国内空白,芯片测试设备上市至今,已在半导体行业应用多年,得到行业客户充分肯定,并成为国内稀缺资源和行业新宠。

泰克光电秉承“诚信、创新、信心、责任”的企业精神,给客户提供最优解决方案,获得了韩国三星、美国CREE、台湾光宝、韩国首尔半导体、兆驰股份、深圳聚飞光电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信赖和与认可,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泰克光电将不断超越自我,创新引领推动半导体检测行业高速发展,为客户提供更优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半导体产业泰克光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