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一“陆”前行!大科激光举行公司成立六周年庆典

来源:大科激光2023-08-18 我要评论(0 )   

2023年8月11日,大科激光举行公司成立六周年庆典。在庆典上,董事长郭少锋博士为与公司共同奋斗三周年及五周年的老员工颁发了员工贡献铜奖及银奖,并发表题为《破局》的...

2023年8月11日,大科激光举行公司成立六周年庆典。在庆典上,董事长郭少锋博士为与公司共同奋斗三周年及五周年的老员工颁发了员工贡献铜奖及银奖,并发表题为《破局》的讲话。


郭少锋博士在讲话中回答了这样的问题:

过去的六年里,大科激光有哪些有价值的收获?

图片

八十名司龄超过三年的“元老”,他们是大科激光最重要的收获和财富。他们伴随公司成长,经历过坎坷,也绽放着光芒。他们从初识大科,到融入大科,到如今“携手”打造更好的大科。这六年来,我们吸引了很多“英雄好汉”加入大科,他们之中很多人能快速融入公司文化,发挥自己的所长,让个人和公司都有收获和成长。通过六年的实践,我们也越来越清晰,大科激光需要的是什么样的人才,谁才是我们的同路人。在公司文化建设上,我们坚持“坦诚相待、用人所长”。正如一位大科工程师的原话:“没有完美的人,但是有完美的团队”。


图片


大科楷模·大科之光

在公司成立六周年之际,利用年中总结的机会,通过公平、公正的投票,大家“票选”出自己心中的“大科楷模”和“大科之光(最感谢的人)”。(高管及直属领导不在投票范围),其结果再次印证了优秀大科人的榜样作用。他们有的人勇闯天涯、死磕到底;有的人一诺千金、有求必应;有的人科学严谨,是各种“疑难杂症”的克星;有的人是自己多走一步,让他人更加聚焦的大科“德保罗”……




图片


——图片来自大科激光2023年中总结通知


图片


在讲话中郭总同时指出,这六年来,在产品定位上我们始终坚持走“高亮度”路线,发挥激光本身的“高亮度”特点,为行业解决痛点。同时,我们也牢牢把握质量底线,在面对行业整体价格下行的冲击,绝不做通过牺牲品质来降低成本这种本末倒置的事。也因此,我们收获了不少对大科激光器的肯定。机器如人,每一个品牌的激光器都有自己的特点,如果大科激光器也是一个人,那么这个“人”的“个性”非常鲜明:光束质量非常高、抗高反能力强、拉曼抑制比高;不惧各种高反材料的加工,经过超长时间(>5000小时)拷机的稳定性验证;而且踏实努力不会弄虚作假。


图片


这六年,我们有喜有悲,有笑有泪,但无悔于投身这个行业。激光作为工具型技术,在各行各业有着巨大的应用机会。但机会都是给有准备的人,所以大科会进一步夯实基础,进一步打磨产品。

对内,我们将发挥每一个大科人的优势;对外,我们将协助客户,让优质的光源发挥更好的作用,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为行业、为国家创造更大的价值!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科激光激光企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