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瑞丰恒激光参展第18届中博会融通创新展小记

激光制造网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2023-07-07 我要评论(0 )   

6月27日至30日,第18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和第二届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简称高峰论坛)在广州开幕。2023年6月27日至30日,第18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中博...

6月27日至30日,第18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和第二届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简称高峰论坛)在广州开幕。

2023年6月27日至30日,第18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中博会)和第二届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简称高峰论坛)在广州开幕。

本届中博会以“小中见大 博览天下”为主题,吸引了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企业参展、上万家企业参会。

其中,深圳瑞丰恒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丰恒)作为国内领先的工业级全固态固体激光器生产制造商,携其最新的F9系列紫外激光器亮相融通创新展区,展示了其在激光技术领域的创新成果和应用案例。

展位信息简介

在瑞丰恒的展位,你可以了解最新的激光器技术和应用。

瑞丰恒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深圳市,是一家专注于设计和生产全固态固体激光器及激光应用配套设备的高科技企业。瑞丰恒拥有一支由海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教授、博士组成的研发团队,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

本次展会,瑞丰恒激光的展位号是C136-137,位于融通创新展区的核心位置,是南大门进来第一个展台,属于黄金地段。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瑞丰恒激光最新激光器产品。

在瑞丰恒激光的展位上,你还可以看到瑞丰恒激光的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演示和操作,让你亲身体验瑞丰恒激光器的优异性能和易用性。你同样可以与瑞丰恒激光的专家进行交流和咨询,了解更多关于激光技术和应用的前沿信息。

展会亮点

在本届中博会上,瑞丰恒展示了最新的F9系列紫外激光器,该系列紫外激光器采用了先进的数字控制技术,具有高效率、高精度、高稳定性和低损耗等优势,在消费电子、电子电路、包装印刷、半导体微加工等行业领域展现了强大的应用能力。

在展会现场,瑞丰恒的展台位于融通创新展区的核心位置,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的关注和咨询。

展台前人头攒动,不少客商驻足观看瑞丰恒的激光器产品和应用演示,纷纷拿起手机拍照或录像,或者与瑞丰恒的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瑞丰恒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客户,详细介绍了激光器的技术特点和应用案例,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和操作,让客户亲身体验了不同激光器的优异性能和易用性。

来往客户均对瑞丰恒激光器给予高度赞赏和兴趣,并表示希望与瑞丰恒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瑞丰恒激光作为国内领先的工业级全固态固体激光器生产制造商,以参展第18届中博会融通创新展为契机,展示了其最新的F9系列紫外激光器,与国内外客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合作,为推动中小企业的创新发展和国际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瑞丰恒将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为核心,以质量为保障,不断提升自身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专业的激光解决方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