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圆满闭幕

2023-06-30 我要评论(0 )   

6月26日,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激光品牌策略创新论坛在深圳举行。本次大会主要议程包括听取年度工作报告、未来工作规划报告,并审议免去个...

6月26日,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激光品牌策略创新论坛在深圳举行。本次大会主要议程包括听取年度工作报告、未来工作规划报告,并审议免去个别副会长、增补副会长、理事资格等议题。


中国工程院院士范滇元,深圳市政协经济委原专职副主任庄智勇,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会长、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若洪,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陈焱,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会长、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治家,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秘书长邵火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当天的大会。

中国工程院范滇元院士致辞

深圳市政协经济委原专职副主任庄智勇致辞

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邵火秘书长作协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

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侯若洪会长作协会未来工作计划报告

何玲作协会财务工作报告

据了解,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自2017年5月成立,经过六年的发展,协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多场激光展览、论坛等活动,会员数量也逐年增加,协会发展日趋壮大。

六年来,协会积极服务会员企业,规范协调会员企业,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积极搭建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通过各会员单位的努力,提高了协会在行业中的地位和作用,扩大了协会在行业中的影响力。

未来,协会将积极推广智能制造技术,团结激光行业内上、中、下游的优质企业,参与产业链技术发展,引导深圳激光及智能制造行业良性发展,构建合作共赢的激光生态圈,推动激光技术创新、产业发展和应用推广,助力深圳打造“宝安区千亿激光+产业集群”,为深圳的高质量发展发挥协会力量。


根据大会议程,经大会表决通过,免去个别副会长、理事资格。在当天的会员大会上,经大会表决通过,增补了部分副会长、理事资格。

经大会表决通过,深圳市星之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邵火、光越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龙跃金、深圳水滴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阳、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瑞、深圳市青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彥君、深圳市万顺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韦忠斌等增补为协会副会长。


大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范滇元为新晋副会长颁发荣誉证书。

经大会表决通过,深圳市大德激光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亚涛,深圳市先地图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乃奇,深圳嘉强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忠明,深圳市智博泰克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杨智明等为协会新晋理事。


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会长侯若洪为新晋(增补)理事颁发荣誉证书。

当天的大会上,还举行了主题报告分享。


九禾智方品牌策划机构董事长、联合创始人王德永,作主题为《品牌建设与营销的买点思维》的主题演讲;


北京大学知识产权法专业律师、副研究员、知识产权运营专家贾振勇,作主题为《如何善用专利情报助力激光行业研发创新》的主题演讲。


大会上,江门市新会区举行了主题为“新启大桥时代,会见智造未来”的营商环境推介。江门市新会区驻深圳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梁瑞文对新会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产业方向、扶持政策、营商服务等作了重点介绍。他还诚意邀请深圳的激光企业到新会参观考察、投资置业,“我们在启超故里、鸟的天堂,冲好陈年陈皮茶等着您。”
来源:激光制造网 编辑:十一郎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