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百家企业竞逐激光大奖!第七届“红光奖”网络投票启动

来源:“红光奖”组委会2024-04-17 我要评论(0 )   

近年来,“红光奖”暨中国激光行业创新贡献奖见证了中国激光产业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在这个舞台上崭露头角的企业向世界展示了激光产业的“中国力量”。在最近的一年...

近年来,“红光奖”暨中国激光行业创新贡献奖见证了中国激光产业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在这个舞台上崭露头角的企业向世界展示了激光产业的“中国力量”。



在最近的一年中,激光产业涌现了哪些优秀的产品与方案?又有哪些企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长?这些都将在激光行业大奖“红光奖”评选中得到答案。

图片
— 长按识别二维码投票 —


百家企业竞逐激光行业年度大奖

Secret Light Awards


由中国激光行业创新贡献奖组委会、行业权威媒体“激光制造网“主办的第七届“红光奖”第一阶段的项目申报和初评审议工作已经结束,网络投票活动今日正式启动,成功入围的109家企业正式进入了竞逐行业大奖的赛道。

申报期间,组委会共收到近200份参评资料。经组委会严格的初评筛选,成功入围企业109家,申报项目合计145项。本届“红光奖”吸引了激光产业链上中下游优秀企业的积极参与,除了国内外知名激光企业参赛,也有众多新锐品牌报名,还吸引了深圳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深圳技术大学等多家高校参与评选。

回顾往届网络投票,行业瞩目,反响热烈,人气火爆。上届“红光奖”网络投票期间,522万人次参加网络评选,累计票数高达31万。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奖项设置较上届大幅缩减,而参评项目和企业数量上则与上届持平,又将会上演一出“龙虎争斗”的大戏。


行业大奖花落谁家?由您来定!

Secret Light Awards


能否斩获行业殊荣,获得更多的业界认同,网络投票在”红光奖“的评选中是不容忽视的环节。同时,网络投票也是参赛者能否出圈,加强自身宣传和品牌推广的难得机会。

为了让更多人看到中国激光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帮助优秀的产品、技术和企业更好地传播,更好的造福社会和大众,敬请广大读者和铁粉们积极投票,参与激光大奖“红光奖”的评选工作,票选出代表最高水平的创新产品与项目,选出心仪的杰出进步企业和行业影响力企业,共同推动激光技术的创新发展,助力激光行业上中下游交融互通,为发展新质生产力作出重要贡献。

投票须知

Secret Light Awards


为确保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维护良好的投票秩序,现将投票须知公告如下:


1、网络投票于2024年4月17日10:00(北京时间)正式启动,2024年5月16日22:00(北京时间)结束

2、投票期间每天可给多个产品和企业投票,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投8票,同一奖项只能投一次

3、本次网络评选共设8个奖项,投票者可以在投票页面的搜索框输入公司名称给相应的产品和项目投票;

4、严禁采用任何技术手段恶意刷票行为,一经发现将视情况限制投票,情节严重者将取消参评资格;

5、评选活动不接受任何以帮助提高票数为名,推出有偿服务进行拉票的违规操作。所有打着组委会名义提供刷票服务的均为假冒,望各参评企业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向标杆看齐、向榜样致敬!
为心仪的企业和产品投上宝贵的一票。
呼朋唤友来投票,您的举手之劳
是对激光人最大的支持和鼓励,
期待您的投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