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强强联手!多家激光巨头联合发布新品

2024-03-22 我要评论(0 )   

新年过后,中国激光圈又开始变得热闹起来——涌现多起激光巨头“强强合作”的事件,这些激光企业在集中展现了多方共同研发的新品和新技术的同时,也给2024年的激光行业...

新年过后,中国激光圈又开始变得热闹起来——涌现多起激光巨头“强强合作”的事件,这些激光企业在集中展现了多方共同研发的新品和新技术的同时,也给2024年的激光行业带来了新的活力、新的亮点和新的联想。

2024年以来,这三起激光巨头“强强联手”的新品发布最令业界瞩目:
3月19日,金威刻激光携手凯普林光电联合发布了135kW超高功率激光切割机。
3月18日,柏楚电子、华工激光、锐科激光再次合作,联合发布了全球最高功率 120kW 工业激光器真机及实切;
2月1日,凯普林携手行业伙伴嘉泰激光、柏楚电子,联合发布了全球首台雷霆100千瓦超高功率切割设备。  
图片

01. 凯普林光电携手金威刻激光

联合发布135kW激光切割机

3月19日上午,金威刻激光携手凯普林光电在山东济南联合发布了135kW超高功率激光切割机。
作为行业的中流砥柱,凯普林光电与金威刻激光基于多年万瓦行业沉淀,强强联合带来的颠覆性产品135KW激光切割机,是全球超高功率激光加工领域的再一次全新突破。
图片
发布会上,金威刻激光国内营销中心总监游福德表示,135kW超高功率激光切割机承载着金威刻激光与凯普林光电的智慧与匠心,必将在切割效率、品质和成本三方面实现新超越,为行业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02. 柏楚电子、华工激光、锐科激光

联合发布120kW工业激光器

3月18日,柏楚电子、华工激光、锐科激光再次合作,联合召开了全球最高功率 120kW 工业激光器真机亮相及实切线上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三家联合展示了 120kW 超高功率切割机、激光器真机、高功率切割头的优势特点。  
此次柏楚电子带来的BLTA180M切割头是世界上最高功率的切割头,该款产品采用新一代的智能传感器,让用户可以更放心的使用。而华工激光带来的WALC-Q系列120kW重载激光切割智能装备使用模块化床身结构、高速高精传动机构等多项核心技术进行加持,保证了超高功率激光加工时的稳定输出。
图片
据悉,锐科激光自 2023 年 9 月在上海工博会首次推出 120kW 激光器以来,经过半年时间的进一步打磨,在光束质量、电光转化率、稳定性上又实现了再次升级。并与华工激光及柏楚电子联合攻关,最终选择这一时机将成熟的超高功率 120kW 工业激光应用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03. 凯普林、嘉泰激光、柏楚电子

发布全球首台雷霆100kW切割机 

2月1日,凯普林携手行业伙伴嘉泰激光、柏楚电子,联合发布了全球首台雷霆100千瓦超高功率切割设备。   
该设备由凯普林天津生产基地提供雷霆100千瓦光纤激光器,柏楚电子提供切割头,嘉泰激光集成组装。该设备的诞生是中国激光技术飞速进步的重要标志之一,也是激光科技推动制造业催生新质生产力的阶段性成果。
图片
该设备从核心理念、核心技术到核心器件,实现创新突破。该产品的面世,将大幅提升激光加工速度和作业效率,实现在超厚板领域对等离子/火焰切割设备的全面取代,为工业制造打造更强的切割能力。标志着中国激光技术的飞速进步,也是激光科技推动制造业催生新质生产力的阶段性成果。
雷霆100kW产品的发布,不仅是三家优秀企业技术合作的结晶,更是激光切割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未来凯普林将携手嘉泰激光、柏楚电子,进一步推进激光切割技术的跨越式进步,共同开启数智工业制造的新篇章。

来源:激光制造网 编辑:十一郎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