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福晶科技2022年度净利2.18亿同比增长14% 子公司海泰光电本年度业绩快速增长

来源:挖贝网2023-04-23 我要评论(0 )   

福晶科技(002222)发布2022年度业绩快报,公告显示,2022年度营业总收入768,404,487.41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8,329,863.62元,比上...

福晶科技(002222)发布2022年度业绩快报,公告显示,2022年度营业总收入768,404,487.41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8,329,863.62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09%。



公告显示,福晶科技总资产1,577,866,555.52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14.53%;基本每股收益0.5107元,上年同期0.4476元。


报告期内影响公司经营业绩变动的主要因素:一是公司坚持聚焦主业,积极应对疫情反复和宏观经济增速放缓等不利因素的影响,扎实推进年度经营计划和市场开拓,不断优化产品品类结构,努力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公司全年营业收入稳健增长;二是子公司青岛海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本年度业绩实现快速增长;三是汇率变动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带来一定的积极影响。


资料显示,福晶科技为激光器厂商提供关键元器件,主要产品和业务处于激光产业链的上游。激光产业链上游为光学材料和光学元器件等各类核心部件,包括晶体材料、光学镜片、泵浦源、振镜、光栅、激光芯片、特种光纤、光纤合束器、隔离器等;中游为各类激光器的制造,包括固体激光器、光纤激光器、半导体激光器、气体激光器等;下游为激光装备和应用设备,包括激光切割、激光焊接、激光打标、激光钻孔、激光清洗、激光测量、激光熔覆、激光医疗、激光美容、增材制造等设备。激光技术广泛应用于汽车、机械、消费电子、半导体、航空航天、新能源、通信、医疗美容、玻璃、陶瓷、科学研究领域。


转载请注明出处。

福晶科技海泰光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