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福晶科技获得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激光制造网 来源:福晶科技2023-03-03 我要评论(0 )   

经过筹备、申报与审查,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3年2月3日,正式获得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原公告),具备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资格。此次技术中心...

经过筹备、申报与审查,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3年2月3日,正式获得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原公告),具备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资格。此次技术中心认定,是对福晶科技多年来持续对研发创新高投入的认可与激励。

图片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联合授予的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技术创新平台之一,对申报企业的创新人才、技术积累、创新平台、技术产出和创新效益等指标进行了综合考评,获认定企业在国民经济主要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作用,评价结果全面客观体现了企业参与科技活动和自主创新的实力。 

经过三十多年在光电领域的持续创新和深耕发展,福晶科技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非线性光学晶体、激光晶体以及精密光学元件和激光器件制造商,是福建省首批创新型试点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公司光电材料分析测试中心获得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且公司成为中国光学学会材料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和全国光辐射安全和激光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是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激光标委会(SAC/TC284)和晶体标委会(SAC/TC461) 的首批委员单位。

福晶科技始终把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公司设立了技术中心,注重研发投入、技术开发、人才培养和协同创新。持续投入研发资源,大力开展新产品和原有产品品质改善的研发工作,保持科技创新优势和产品竞争力,取得了多项重大产品工艺创新及成果。在开展独立研发的同时,公司与物构所等科研院所建立战略性技术交流与合作关系,增强公司研发实力,推进新产品开发、工艺改良、技术迭代。


转载请注明出处。

福晶科技,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光电,营收,激光,激光企业,上市公司,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