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星汉激光取得汽车激光雷达市场准入资质

来源:宝安日报2023-03-20 我要评论(0 )   

据悉,联盟单位星汉激光取得汽车激光雷达市场准入资质。在此深表祝贺!宝安日报讯(记者 何祖兰)近日,经权威机构严格考察,宝企星汉激光的管理体系通过IATF16949审核...

据悉,联盟单位星汉激光取得汽车激光雷达市场准入资质。在此深表祝贺!

宝安日报讯(记者 何祖兰)近日,经权威机构严格考察,宝企星汉激光的管理体系通过IATF16949审核,所涉及的活动范围为半导体激光模块的设计和制造,标志着星汉激光在要求严苛的汽车激光雷达市场取得了权威且必要的准入资质。

IATF16949全名是“质量管理体系—汽车行业生产件与相关服务件的组织实施ISO9001的特殊要求”,以体系完整、严格而著称。IATF16949是基于ISO9001的基础上建立的国际汽车行业的技术规范,相当于国际汽车行业的通用语言,目的是为了减少供应链中质量波动和浪费,用于对汽车制造与汽车供应链的评审与认证。IATF16949认证标准的引入,可以帮助企业改善客户满意度,降本增效,提高产品品质。

据悉,星汉激光自2022年开始进行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各项工作,全员参与,逐项梳理、推进各项工作,彻底贯彻星汉激光“客户至上、品质第一、持续改进、精益高效”的品质方针。

在IATF16949认证体系的指导下,星汉激光正式进军汽车工业市场,为下游激光雷达、激光照明领域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半导体激光器及行业解决方案。

据介绍,基于成熟的EDFA技术,1550nm激光雷达方案具备体积小、转换效率高、光束质量好、探测距离远、人眼安全等优点,是目前较为成熟的激光雷达方案之一。针对车规级1550nm激光雷达光源的需求,星汉激光专门推出的高可靠性940nm半导体激光器,失效率小于100fit。星汉激光已与国内外知名激光雷达厂商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多款940nm系列半导体激光器均已搭载至车载激光雷达系统,正稳定出货中。


转载请注明出处。

星汉激光汽车激光雷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