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星汉激光成功入选

激光制造网 来源:宝安日报讯2023-02-01 我要评论(0 )   

近日,由清科创业、投资界发起的2022 Venture50榜单重磅揭晓。宝企深圳市星汉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汉激光”)凭借强劲的技术实力、优异的市场表现和巨大...

        近日,由清科创业、投资界发起的2022 Venture50榜单重磅揭晓。宝企深圳市星汉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汉激光”)凭借强劲的技术实力、优异的市场表现和巨大的发展潜力,成功入选“2022投资界硬科技Venture50”榜单。

   Venture50由清科创业自2006年创办,历经十余年的发展与升华,评选已成为高成长企业投资风向标。并针对企业不同发展阶段,设立风云榜和新芽榜,聚集万家创业项目、邀数百家投资机构、逾千位投资人评审,为创业企业和投资机构打造多维互动平台,为众多创业项目带来资本助力。2020年以来增设行业榜单,从行业维度深度发掘具有行业风向标意义的未上市领军企业,带动资本对高成长企业的关注与发掘。

   自榜单活动发布,截至2022年10月,V50榜单累计参选企业70000+,帮助企业融资超过358亿美元,近三年V50入榜企业后续融资率达61%,上市率约27.8%,积极促成创投支持产业落地、服务实体经济,引导更多创投与创新力量推动发展,全方位为创业创新创造厚植土壤。此次入选,证明了行业与资本市场对星汉激光综合实力与投资价值的高度认可和信心。

   星汉激光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高功率半导体激光芯片、元器件研发、制造及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激光泵浦、激光科研、生物激光医疗、激光显示及激光雷达等领域。作为全球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首选战略合作伙伴,星汉激光累计投资超8亿元,固定资产超3亿元,拥有33000平方米厂区,25000平方米千级无尘车间。

   据悉,成立以来,星汉激光确保高性价比及全球一流的高效交付,深受客户信任,持续研发出世界领先且性价比极致的半导体激光器产品,以满足客户需求作为根本目标,才能始终领跑市场。同时,也将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加速企业全球化战略,增强与世界一流激光企业探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星汉激光,光电,营收,激光,激光企业,上市公司,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