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星汉激光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荣获2023年度ICC讯石英雄榜"优秀品质奖"

激光制造网 来源:星汉激光2024-01-17 我要评论(0 )   

近日,在2023年度ICC讯石英雄榜颁奖典礼上,星汉激光的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系列产品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和性能,荣获了“优秀品质奖”。这一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星汉激光产...

近日,在2023年度ICC讯石英雄榜颁奖典礼上,星汉激光的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系列产品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和性能,荣获了“优秀品质奖”。这一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星汉激光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其在高功率半导体激光技术领域持续创新和突破的肯定。

作为各类激光器的心脏,半导体激光器是激光器的原动力。星汉激光的工程师们一直专注于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产品的研发和大规模制造,产品覆盖 10-3000W,在各功率点亮度均达到全球领先。星汉激光还针对不同特殊的应用场景涉及的关键技术,如 50W、65W 高功率激光芯片、高导热 250AlN 热沉、耐 60KW/CM2 超纯激光玻璃元件、蓝光高 OH 基光纤材料、多边形多包层 60KW 级激光大芯径多包层光纤、KW 级大功率蓝光激光器件研发、产品极限-75 度生存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自主技术攻关研发,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定制化的设计和优化。

星汉激光一直将产品质量、可靠性放在首位,产品通过军标质量可靠性认证。在产品研发和生产过程中,星汉激光始终坚持遵循全球公认的光通信器件的严格质量控制标准,从原材料采购、制程工艺到产品质检等各个环节,都进行了全方位的质量把控,从不粗制滥造。先进的光电系统设计、严谨的制造流程、世界一流的自主研发的核心装备及精湛的工艺技术,确保了星汉激光产品的高品质和可靠性。

此次荣获“优秀品质奖”,不仅是对星汉激光过去努力的肯定,更是对其未来发展的期许。未来,星汉激光将继续加大技术研发和创新投入,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可靠、更具竞争力的各类激光产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