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星汉激光获批设立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来源:宝安日报2023-02-18 我要评论(0 )   

宝安日报讯(记者 何祖兰)日前,宝企深圳市星汉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汉激光”)获批设立市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博士后工作平台旨在为企业和科研...

宝安日报讯(记者 何祖兰)日前,宝企深圳市星汉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汉激光”)获批设立市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博士后工作平台旨在为企业和科研院校之间搭建人才流动渠道,推动产、学、研结合,是高层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作为高层次创新性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圳博士后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助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星汉激光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于高功率半导体激光芯片、元器件研发、制造及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激光泵浦、激光科研、生物激光医疗、激光显示及激光雷达等领域;先后获评国家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大湾区高成长性企业TOP50等;获专利120余项,参与多个激光器团体标准项目起草。

   作为全球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首选战略合作伙伴,星汉激光始终坚持研、产、销一体化经营策略,研发团队占比30%以上,现与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共建砷化镓衬底半导体激光芯片研究院、搭建广东省高功率光纤耦合半导体激光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据悉,迄今为止,星汉激光累计投资超8亿元,固定资产超3亿元,拥有33000平方米厂区、25000平方米千级无尘车间。为向客户提供高性价比及全球一流的产品,星汉激光持续研发出世界领先且性价比极致的半导体激光器产品,与客户携手推进激光技术在各领域的应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星汉激光激光市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