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星汉激光携最新技术成果亮相上海

来源:星汉激光2024-03-25 我要评论(0 )   

3月20日,备受瞩目的第十八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光博会以“科技领航,光耀未来”为主题,展会涵盖了光电技术上下游产业链,超过1000家...

3月20日,备受瞩目的第十八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光博会以“科技领航,光耀未来”为主题,展会涵盖了光电技术上下游产业链,超过1000家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的全球领先企业齐聚一堂,展示了众多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共同为全球光电产业的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作为国内领先的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制造商,星汉激光携泵浦源、激光器、模组、激光智能设备等全线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充分展示了星汉激光在激光全产业链的研产销一体化能力,并且在首日活动中,还通过线上多平台直播吸引了海内外观众的目光,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


图片


星汉风冷手持激光切焊X3重磅发布


图片


展会首日,星汉激光产品研发总监寇令涛先生为线上线下观众带来了公司在激光设备领域的重磅新品--风冷手持激光切焊X3。对比传统焊接,星汉风冷手持激光切焊系列产品具备了更轻便、效率高、效果好、上手易,能耗低、危害少等多重优势,并且该系列产品采用了阵列式立体相变散热结构以及自研的智能温控系统,搭配自研的超强激光引擎,确保产品能在-20C°到40C°的超宽温度范围内稳定工作,提供一致的焊接性能和质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星汉激光的产品测试实验室,星汉风冷手持激光切焊X3通过了超过7×24小时的连续出光作业测试。这种超长时间“不断光”稳定工作的性能可保障生产效率和焊接质量的持续稳定,可为企业节省宝贵的时间和成本,同时也为高强度的工业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星汉风冷手持激光切焊X系列产品可切可焊,能够在各种应用领域大放异彩,无论是金属加工、汽车制造还是航空航天,都能让生产更加高效、精准,为相关企业以及焊接人员提供了更加优质高效的切焊新选择,也将助推加速形成新质生产力。


图片


星汉激光技术品控--比拟军品级的品质


图片


星汉激光首席科学家丁亮博士在光博会现场分享了公司在高功率半导体激光技术、高功率光场调控技术等先进激光科技领域的最新突破。围绕高功率半导体激光芯片、高导热陶瓷热沉、高亮度高性能泵浦源、高精密复杂光场调控等多个领域,星汉激光不断创新性地推出各类产品,丁亮博士在现场的分享中表示:星汉激光做的不仅仅是将最新最前沿的激光科技转化成实际产品,更是让这些产品通过各项严苛的测试而高标准交付于市场。星汉激光旗下产品品质堪比军品级别。


最新最全产品线集中亮相


除了X3的新品全球发布以外,星汉激光此次对展位进行了全面升级,无论展品种类还是数量都是历届展会之最。在这次展会现场,星汉激光带来了旗下的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产品覆盖 10W-6000W;还有高亮度的1800W半导体激光模组、车规级940nm波长-15W高可靠性激光雷达泵浦、1000W高功率锁波976nm泵浦、200W高亮度光纤输出蓝光激光模组、450nm蓝光激光器及D9系列20000W水冷直接半导体激光器产品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星汉激光产品

星汉激光的系列产品首次集中亮相,全方位展示了公司在激光技术领域的最新成果,在推动自身激光技术产业化转型方面的迈出了坚定的步伐,加快构建以激光技术实力为核心的“激光技术生态产业链”发展格局,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实现共赢。

图片

为期三天的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星汉激光展台的精彩仍会不断持续。接下来还将带来新品的全球招商会以及产品深度体验等活动,敬请期待,也诚邀大家莅临星汉展台--W3馆3420展位,一起探讨激光行业最新技术成果,感受先进激光科技成果。


图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星汉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