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星汉激光与杰普特强强联手,在激光器专业市场共赢未来

激光制造网 来源:深圳星汉激光2022-05-25 我要评论(0 )   

近日,半导体激光元器件行业的隐形冠军星汉激光(Xinghan Laser)与中国首家商用脉宽可调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生产制造商杰普特(JPT)达成战略合作。星汉激光荣获杰普特集团202...

近日,半导体激光元器件行业的隐形冠军星汉激光(Xinghan Laser)与中国首家商用脉宽可调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生产制造商杰普特(JPT)达成战略合作。

星汉激光荣获杰普特集团2021年年度最佳供应商表彰——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携手打造性能强大、可靠性高的激光器系列产品,助力国家智能制造,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



星汉激光坚持走产、研、销一体化道路,专注于高功率半导体激光泵浦源领域,全面掌握高功率半导体激光泵浦源技术,实现规模化生产,是国内领先的的泵浦源制造商。


半导体激光泵浦源属于激光产业链中的关键环节,其技术水平、性能和可靠性指标直接影响中下游激光器及激光应用设备的质量和性能。目前产品主要应用于下游光纤激光器的制造,终端应用包括材料加工、切割、打标、焊接、光通信以及生物医学等领域。


星汉激光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激光行业提供可靠的半导体激光器泵浦源产品及解决方案,在供应链、产品芯片及原材料选择上一贯坚持高标准,打造严格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及测试流程。更高功率、更高亮度、更高性价比是我们星汉人对产品的永恒追求,满足客户需求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

 

未来,双方将不断加强合作关系,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激光器产品,推动激光技术产品在科研、生物医疗、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应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