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隆信激光:专注于切管领域,推动行业激光切管装备新发展

来源:隆信激光2021-08-11 我要评论(0 )   

自1961年中科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研制出我国第一台红宝石激光器,至今我国的激光技术已走过六十年发展历程,在此期间,成千上万的激光制造企业在行业里浮沉。隆信...


自1961年中科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研制出我国第一台红宝石激光器,至今我国的激光技术已走过六十年发展历程,在此期间,成千上万的激光制造企业在行业里浮沉。隆信激光从2008年始创至今,历经13年的砥砺前行,迎来了企业稳步上升的发展期,并立志成为全球领先的激光切管智能装备行业领军企业。


undefined 


创立期:

结缘金属切管装备,注重技术研发


隆信机械于2008年正式成立,开启品牌化运营。2009年,随着中国制造业的逐渐复苏,管材的加工需求也在持续增长,在这样的行业大背景下,隆信机械紧跟时代发展,立足我国市场需求,正式开启隆信机械的“专业切管”之路。


undefined 


在市场不断拓展的背后,隆信更加注重技术研发与升级,2010年至2015年间,多次推动产品的迭代更新,为提升行业的管材切割技术,推动中国制造业的发展壮大做出不懈努力。自此,隆信与管材切割结下不解之缘。


聚力突破期:

专注于切管装备,创新驱动产品新突破 


随着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历史进程转变,国内制造业对自动化、智能化生产模式的需求日益增长,自2015年起,中国制造业开始进入激光应用需求的高峰期。隆信激光深耕管切行业多年,也意识到传统的管材切割设备已经不能满足市场对于速度、精度、以及智能工厂的生产要求,得益于长期以来坚持深耕金属切管行业积淀下来的技术实力,隆信机械快速进行了产品结构调整。


undefined 


历时两年的筹备及产品研发,隆信于2018年正式推出第一代全自动激光切管机FL120,不仅在不锈钢管件行业广泛应用,随后更以技术优势获得国家高新企业认定。厚积薄发,短短一年间,隆信激光各种型号的激光切管机便陆续投入市场,满足了不同行业不同层面的用户需求。


undefined 


高速创新期:

聚焦细分行业,打造行业领先品牌


2019年以来,隆信激光继续以强劲的增长和突出的成绩持续获得业内的重点关注。国内外市场捷报频传,成功签约联塑、保格利、威玛斯、三庆管业、小出钢管株式会社等一大批国内外客户;尽管成绩斐然,但隆信激光对于行业而言仍属于“后起之秀”,为了确保竞争优势地位,隆信激光实施 “专一求精”细分市场策略,投入了大量资金及研发人员专攻市场细分应用领域,以技术优势在家具管材、汽车配件、不锈钢管材等激光管材加工应用领域确立了竞争优势地位。


undefined 


隆信激光2021年全新推出的K系列三维激光切管机,是凝聚隆信十三年管切技术,针对行业细分领域的切管痛点,定向研发,为客户量身打造的切管专家系列。K系列多样化的性能突破,带来切割技术、速度、智能操作的澎湃升级,成就隆信激光助力行业用户的鼎力之作。


undefined 


K6 小型高速激光切管机,专为切割家具行业管材而生,为家具行业用户带来全面覆盖行业管材加工需求的精准管材加工方案。一经面世,便广受瞩目。坐拥1.5G加速度,实现较普通切管设备5-10倍的切割作业效率提升,完美适用于60mm以下的圆管、方管;全自动上料装置助力客户出色解决管材加工效率难题;三维多功能切割模式,配备稳定式气动卡盘单夹紧系统,一展“超短尾料”的技术风采。全智能无人化生产,力推国内家具管材加工市场的快速发展。


undefined 


K35重型三维激光切管机,适用于大型管材切割加工。切割范围广,承重能力强,兼容直径325mm以下各种管材的三维切割,单支承重可达到700KG;机床具备优良的抗震性、高刚性和稳定性,搭载隆信激光自主研发的分级伺服托料系统,浮动托料装置始终跟随管材旋转半径的变化而上下浮动支撑,确保切割精度。


undefined 


K12超高速三维激光切管机,兼容直径120mm以下的各种管材,高速高精度,特有的飞刀切割技术、管材R角切割技术,切割作业效率极大提升;整体最优机械系统,确保切割高精度。


还有更多K系列产品,隆信激光将会陆续发布推出。


随着产品体系及营销体系的成熟,隆信激光加快了全球产业布局的步伐,不仅设立了独立的海外营销中心以接洽日益增长的国外客户,还规划在3-5年内陆续在海外各地设立多个办事处,作为服务海外客户的重要据点。


undefined 


专注于智能切管装备,立志成为全球领先的激光切管设备提供商,隆信激光十三年初心不改,审凭借独到的发展眼光和一流的技术服务,助力中国激光智能设备领域翻开新篇章。未来,隆信激光还将不断创新,推动行业新发展,谱写企业发展的新纪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