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飞越激光高调亮相2021上海慕尼黑光博会

星之球科技 来源:财讯网2021-03-21 我要评论(0 )   

图/ 飞越激光3月17-19日,慕尼黑光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飞越激光(展位号:W2-2270)携创新技术自动化高精密稀土激光切割机等产品于此次慕尼黑光博会圆满收官...

图/ 飞越激光


3月17-19日,慕尼黑光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飞越激光(展位号:W2-2270)携创新技术自动化高精密稀土激光切割机等产品于此次慕尼黑光博会圆满收官。


飞越激光董事长刘小勇在接受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现场访问时讲述了关于新能源稀土等行业材料的激光切割解决方案,方案中主要列出飞越推出的新能源激光切割机用于切割钕铁硼、稀土、镍与其它磁性材料在激光切割技术具有独特的几点优势:


1、切割精度高、切缝窄、质量好、热影响区较小,且切割端面平整光滑;


2、切割速度快,加工效率高;


3、它是一种非接触加工,没有机械加工力,不会产生形变,也不存在加工屑、油污、噪声等污染问题,是一种绿色环保加工;


4、切割能力强,几乎可以切割任何材料。


刘小勇先生还指出采用激光精密切割技术替代线切割,由于其非接触加工,无应力,因此切边平直,无毛刺,无损坏,不会损伤材料结构,切割效果要优于机械切割方式,这样提高了成品率,降低了成本。同时,切缝宽度小,精度高,激光功率可调等特点,也使得应用激光精密切割技术可以控制切割精度,从而可能实现相关行业的技术创新。



作为一家正在迅速发展的激光企业,飞越激光秉持并坚守“科技改变世界,技术改变创新”的价值观,深耕激光技术,瞄准高科技应用,致力于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用最有效的技术,真正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并将携手国内激光厂商共同努力,探索更多激光应用领域,用激光洞见未来,让科技改变世界!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