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3C行业需求旺盛?这才是瑞丰恒激光器的发展趋势!

星之球科技 来源:IT1682020-08-13 我要评论(0 )   

  3C行业需求旺盛?这才是激光器的发展趋势!  3C行业是指以电脑、通讯和消费类电子为主的科技产业,因其行业零部件庞杂,种类繁多,企业数量巨大,加工精度要求高...

  3C行业需求旺盛?这才是激光器的发展趋势!

  3C行业是指以电脑、通讯和消费类电子为主的科技产业,因其行业零部件庞杂,种类繁多,企业数量巨大,加工精度要求高,对激光加工的需求也愈加旺盛。

  中国是一个3C行业的制造大国,全球品牌百分之七八十的手机和笔记本都在中国生产,虽然3C产品非标率高,但是需求量非常巨大。为此,不少的激光器品牌厂商均有布局3C行业。作为工业级高端固体激光器制造商的典型代表,瑞丰恒激光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使3C企业在保障生产效率与控制成本之间找到了良好的平衡点。

  1

  应用前景

  我国3C产业的自动化需求主要在部件加工,如玻璃面板、手机壳、PCB等功能性元件的制造;装配和检测;部件贴标、整机贴标等方面。现状是部件自动加工,且都是小部分自动化,大部分全人工。于全球而言,激光技术在3C领域领域还有非常大的应用空间。

  2

  3C产品智能化,加工要求精细化

  在中国制造2025的大战略背景下,传统工业制造业面临深度转型,其中一个方向就是效率提升的同时转向附加值更高、技术壁垒更高的高端精密加工,而激光技术的发展完全符合于这一趋势。

  3C电子产品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提供信息、给予便利,甚至启发大家的创意。现在众多IT产业纷纷向3C领域进军,把3C融合技术产品作为发展的突破口,成为IT行业的新亮点。

  在产品研发中,更轻、更薄、更便携成为新方向,3C产品内部构件也越来越小巧,精密度、电子集成度越来越高,对内部构件焊接、切割技术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由于传统技术存在不稳定现象,在打标、焊接、切割等过程中容易导致零件损坏,造成成品率低。而激光技术的出现,为3C产品生产制造商们解决了这些难题。

  3

  激光技术实现3C产品高效加工

  激光作为一种新型技术,具有精度高、速度快、不对基体造成损害等特点,在3C产品生产过程中,激光技术在产品的体积优化以及品质提升上起到了重大的作用,使产品更轻巧纤薄,稳固性更好。目前,激光打标、激光加工、激光切割等技术广泛应用于3C领域。

  4

  Expert III 355紫外激光器应用优势

  虽然激光技术在3C产品的加工中具有许多无可比拟的优势,但要发挥出激光技术的优势还需要一款优秀的激光器。

  瑞丰恒Expert III 355紫外激光器是一款很适合应用于3C产品激光加工的优秀激光器,该机型拥有优越的光束质量(M2<1.2),在所有频率范围内都严格保证;脉冲宽度<20ns@40k,波长354.7nm,重复频率覆盖范围宽(单脉冲至200kHz),在加工3C产品时能输出高效稳定的激光束。

  目前,瑞丰恒激光还推出了体积更小的紫外激光器S9系列,可以满足更多的场景应用。

  5

  应用案例

  3C行业剥漆

  薄膜切割:

  外壳打标:

  瑞丰恒激光具有很强的研究能力,目前研发团队拥有数十项专利和软件版权。在激光产品投放市场前,瑞丰恒激光都会严格按照ISO9001标准进行检验。许多激光设备系列获得CE证书。

  科技发展是3C发展的重要驱动力,技术的发展应用于3C领域,不断产生新产品和工艺革新,促使相关的生产设备进行不断的升级。随着5G时代的到来,手机产业将迎来一轮新的变革,而激光会从3C电子的零件到整体钻孔、切割、标记追溯等有大范围应用。瑞丰恒激光技术的不断升级,也将驱动3C制造企业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的快速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