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铭牌激光打标机,普通人也可以成为超级英雄

cici 来源:大族粤铭激光集团2019-02-19 我要评论(0 )   

《流浪地球》今年贺岁档电影中,《流浪地球》这部上映后口碑炸裂的国产硬核科幻片在国内连创票房新高。让世界感受到了中国科技发

《流浪地球》

今年贺岁档电影中,《流浪地球》这部上映后口碑炸裂的国产硬核科幻片在国内连创票房新高。让世界感受到了中国科技发展带来的感染力。近年来,随着中国激光技术的飞速发展,铭牌激光打标机成为新时代工业产业发展的宠儿!

电影讲述了在不久的将来太阳即将毁灭

人类将开启“流浪地球”计划

寻找人类新家园的故事

为拯救地球的勇士们佩戴铭牌激光打标机打标金属姓名牌整装待发

大无畏和不服输的精神值得赞叹

人们无畏荒凉与寒冷冒出生命危险救援

铭牌激光打标机也无畏茫茫白雪的考验

虽然只是一群普通人

但铭牌激光打标机将他们的名字永久铭刻

让奋战的英雄们永远不被遗忘

激光打标现已成为产品标识的一种常用技术

无需消耗油墨,安全又环保

加工精度可达到毫米,美观又细腻

随意控制图文的深浅度和位置,灵活又可靠

《流浪地球》的成功源自中国科技实力不断增强的现状。激光打标工艺目前在国内外工业上的应用正被人们逐渐重视,铭牌激光打标机的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市场前景,也成为行业发展的趋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打标机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