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通快前总裁Berthold Leibinger去世,他带领公司成为全球激光巨头

Johnny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8-10-18 我要评论(0 )   

2018年10月16日,德国通快集团官网发布讣告,前董事长Berthold Leibinger教授在斯图加特去世,享年87岁。

 2018年10月16日,德国通快集团官网发布讣告,前董事长Berthold Leibinger教授在斯图加特去世,享年87岁。

 

在斯图加特学习工程学并在美国待了两年后,Berthold Leibinger于1961年加入TRUMPF,当时该公司还是一家名气不大的机器制造商。由于他为公司的利益所做的众多发明,他获得了公司股份。在此背景下,他在1966年成为合伙人,同时兼任董事总经理。

 

在他的领导下,TRUMPF发展成为世界领先的机器制造商之一。 Leibinger比任何同行更了解激光作为加工工具的潜力,现在他被认为是激光工业应用的先驱之一。 2005年,他有三个孩子和十个孙子,他将公司交给了他的大女儿Nicola Leibinger-Kammüller博士。他的儿子Peter Leibinger博士是董事会副主席。他的女儿Regine Leibinger教授在柏林担任建筑师。

 

除了在TRUMPF工作之外,Berthold Leibinger还在德国商业界担任过许多其他职位。其中包括他是德意志银行和宝马公司监事会的成员,以及他被任命为BASF SE监事会主席。他曾担任斯图加特地区工商会会长,并于1990年至1992年担任德国机械工程行业协会(VDMA)主席。

 

1992年,莱宾格成立了Berthold Leibinger Stiftung,这是一个非盈利的基金会,其收益用于文化,科学,宗教和慈善目的。 2000年,该基金会成立了国际知名的Berthold Leibinger创新奖,每两年颁发一次。

 

“Berthold Leibinger是一位富有远见的工程师和企业家。他所做的一切最终都是针对人们的福利和共同利益。他是我们所有人的杰出榜样,”TRUMPF集团监事会主席Jürgen Hambrecht博士说。

转载请注明出处。

通快,Leibinger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