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因不利的贸易状况,IPG降低了第三季度的收入预测

Nick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8-10-09 我要评论(0 )   

IPG表示,它预计将达不到今年7月底为自己设定的2018年第三季度收入指导范围。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还曾表示其全年收入增长率可能低于7%至9%的预测范围。

IPG表示,它预计将达不到今年7月底为自己设定的2018年第三季度收入指导范围。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还曾表示其全年收入增长率可能低于7%至9%的预测范围。 

这家光纤激光器巨人宣布,预计2018年9月30日结束的第三季度收入约为3.55亿美元至3.56亿美元,低于3.6亿美元至3.9亿美元的指导范围。

IPG将此归结为关税和贸易相关问题,相对于第三季度指引假设的汇率,外汇逆风减少了大约500万美元的收入。

IPG Photonics首席执行官Valentin Gapontsev博士说,正当我们在第三季度前进的时侯,全球地缘政治和宏观经济环境依然充满挑战,这些与关税和贸易相关的逆风因素是我们在中国和欧洲业务表现弱于预期的主要原因。第三季度的订单出货比率略低于1.0,由于这些因素,我们认为全年收入增长可能低于我们于2018年7月31日提出的7%到9%的范围。

IPG在2017年增长了40%,在12个月内收入达14亿美元。

IPG预计第三季度每股摊薄收益为1.83美元至1.87美元,其中包括与离散项目相关的约0.15美元的税收优惠,而每股收益为1.80美元至2.05美元。

由于IPG Photonics的季末财务审查尚未完成,这些初步结果可能会有所调整。

转载请注明出处。

IPG,光纤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