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激光切割机速度很快 工业光纤激光切割机好用吗

cici 来源:网络2018-04-18 我要评论(0 )   

激光切割机的速度很快,看似坚硬无比的金属,对激光切割来说只是一瞬间。那么工业光纤激光切割机好用吗?光纤激光切割机作为一种

 激光切割机的“速度”很快,看似坚硬无比的金属,对激光切割来说只是一瞬间。那么工业光纤激光切割机好用吗?

  光纤激光切割机作为一种新型加工工具,集合了切割、镂空、打孔、划线等工艺为一体。为了打破金属冰冷的“外衣”,解决金属加工难度大、造型单一等问题,创意者大胆引进激光加工技术,让光纤激光切割机在钢材、铜材、铝材上留下精彩的足迹,用光勾勒出金属的立体感和通透感,书写金属的创意艺术世界! 

  切割速度能直接体现光纤激光切割机的效率,针对切割不同的材料以及厚度,切割速度也会有很大的变化,厚度越厚,速度就越慢!  

  1、500W光纤激光切割机不同材料的切割最大速度:碳钢最大速度13m/min;不锈钢最大速度14m/min;铝板最大速度5.5m/min;铜板最大速度5.5m/min;  

  2、1000W光纤激光切割机不同材料切割最大速度:碳钢最大速度24m/min;不锈钢最大速度24m/min;铝板最大速度10m/min;铜板最大速度10m/min;  

  3、2000W光纤激光切割机不同材料切割最大速度:碳钢最大速度28m/min;不锈钢最大速度28m/min;铝板最大速度25m/min;铜板最大速度16m/min;  

  4、3000W光纤激光切割机不同材料切割最大速度:碳钢最大速度35m/min;不锈钢最大速度35m/min;铝板最大速度43m/min;铜板最大速度35m/min; 

  近些年人们的生活水平愈来愈好,各类加工设备的需求量都在提高,同时激光切割设备的需求量也随之提升,这对于激光切割机行业来说既是好的机遇也是有难度的。所谓难度就 是需求量虽然提高了,同时带来的对于设备的质量性能要求也会提高。市场是一个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环境,同时也是公平的,弱者出局,留给强者。只有不断的发展、不断的竞争、不断的创新,整个行业才会有一个更好的发展。良好的商机就是要求商家要有能力抵御激烈的竞争带来的负面影响,生产商家应该积极研发创新新产品,开辟新思路发展之策。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机工业光纤激光切割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