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晋煤激光科技公司荣获“山西省优秀企业”称号

星之球科技 来源:山西国资网2018-01-18 我要评论(0 )   

近日,由山西省经信委、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省国资委和省工商联等五部门联合举办的山西省企业家大会在太原隆重举行。晋煤激光科

 近日,由山西省经信委、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省国资委和省工商联等五部门联合举办的山西省企业家大会在太原隆重举行。晋煤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山西省优秀企业”称号。

晋煤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晋煤集团和山西傲维光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一家致力于生产和研发高品质激光投影仪及其他光电产品的高科技企业,是晋煤集团近年来立足企业发展实际,注重创新引领,促进改革转型的具体实践。
 
该公司成立两年多来,与意大利SIM2公司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引进填补国内空白的3DLP技术平台,联合开发基于3DLP技术的三色纯激光投影系统,实现了首款3DLP激光投影机的中国制造。
 
目前,晋煤激光所生产的1-5万流明亮度影院激光投影产品,已应用于北京大地电影院线旗下的30家影院。随着市场的逐步成熟,预计将占领更多的影院投影市场。
 
另悉,此次大会是山西省召开的首次全省企业家大会。大会对近年来在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涌现出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好,转型升级中敢闯敢试,发展实体经济中成绩明显,培育新晋商精神中具有示范作用的50家优秀国有企业、驻晋央企、民营企业和科技创新企业进行表彰。其中,省属国有企业10家、驻晋央企10家、民营企业20家、科技创新企业10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晋煤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