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晋煤集团挺进国际尖端激光显示设备制造业

星之球科技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2016-03-10 我要评论(0 )   

目前,晋煤激光科技公司已和国内外知名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着手院线放映机的改造,并拟在山西科技创新城建设激光投影仪产业化基地。

        目前,晋煤激光科技公司已和国内外知名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着手院线放映机的改造,并拟在山西科技创新城建设激光投影仪产业化基地。
 
        近期,一款目前世界上相对体积最小、使用寿命最长、投影效果最佳的影院及工程用投影仪——iLEP系列激光投影系统在2015北京国际奢侈品展、InfoComm China2015等各大展会亮相。该系列产品是由晋煤集团所属的晋煤激光科技公司专利研发制造,标志着晋煤集团正式挺进国际尖端激光显示设备制造业。
 
        iLEP系列激光投影系统是晋煤集团携手国家“千人计划”激光影像专家陈旭阳教授以及所带领的技术团队,自主研发的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第四代显示技术。该产品采用三基色激光作为光源,具有色彩绚丽、亮度高、能耗低、噪音低、绿色环保、寿命长、对比度高、成像方式灵活等传统显示技术无法企及的优点,色域范围远大于传统显示技术色域空间,寿命是传统显示技术7倍以上,能耗是传统显示能耗的1/3,主要用于大屏幕和超大屏幕的影院及工程投影。
 
         目前,晋煤激光科技公司已和国内外知名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着手院线放映机的改造,并拟在山西科技创新城建设激光投影仪产业化基地。在产品的类型和适用范围上不断创新和深化,生产出适合不同场所、不同消费人群的激光显示产品。预计整个项目全面投运后,年产值将达到10亿元以上。

转载请注明出处。

晋煤激光院线放映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