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吹响手机产业链集结号 华工激光向手机之都重庆进军

cici 来源:华工激光2017-12-12 我要评论(0 )   

说到重庆,你脑海里可能会浮现这样几个词夜景、火锅、小面、美女......如今,重庆可能要再被贴上一个新标签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

       说到重庆,你脑海里可能会浮现这样几个词

 

夜景、火锅、小面、美女......

如今,重庆可能要再被贴上一个新标签——

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基地

……

 

 近年来,沿海手机产业逐渐向内陆转移

在这股承接产业转移的浪潮中

重庆表现尤为突出

  先后引入百立丰、vivo、oppo

等多家知名手机企业落户

……

 

随着智能手机时代的飞速发展

人们对手机要求也越来越多

 更轻薄、更时尚、更具科技感

“激光”作为一种先进的加工技术

在手机制造过程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

       近日,“2017重庆·国际手机展”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据悉,本次展会既是全国首届国际手机展,也是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手机产业展会。

 

       为了快速地反应市场,助推西南地区手机产业的升级发展,华工激光作为工业激光解决方案权威提供商,受邀参加本次展会,受到当地媒体高度关注,并荣获“2017年度手机行业十大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奖项。

       华工激光始终致力于为工业制造领域提供全制程的激光制造加工解决方案,研发和制造各类激光器件以及激光加工成套设备,致力于中国工业激光的发展,践行“为制造的更高荣耀”这一企业使命。   

       在此次2017重庆·国际手机展上,华工激光现场展示3C全产业链激光应用解决方案,重点涉及到:

       手机PCB电路板行业解决方案、 3C异性材料焊接行业解决方案、  LDS激光直接成型解决方案、玻璃盖板及OLED面板切割行业解决方案、 3C行业标记应用解决方案等,吸引了国内外专业观众的目光,现场可谓人气爆棚!

       本次展会中,华工激光荣获“2017年度手机行业十大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奖项,体现了我司的技术研发实力及产品竞争力得到市场认可,在西南区域3C产业布局优势凸显。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在3C行业的技术优势与行业经验,联合上下游优势,持续推动西南地区的行业发展。

       以重庆为代表的中国西南地区作为中国“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经济文化交流交汇点,市场辐射力十分强大,有着十分广阔的市场空间。

       华工激光将紧紧抓住国家推进“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发展机遇,积极开拓以重庆代表的西南市场,围绕产业链布局,发展智能制造,为终端创造更多价值,助推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助力民族手机品牌快速健康发展,打造全面共赢的市场生态。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工激光手机产业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