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小纽扣,大乾坤——纽扣激光打标机

星之球科技 来源:大族粤铭激光集团2017-08-13 我要评论(0 )   

最初,纽扣在古罗马的作用是装饰后来,渐渐演变为衣襟相连的系结物如今,为了突出衣服的关键要点纽扣重回时尚舞台。

最初,纽扣在古罗马的作用是装饰
后来,渐渐演变为衣襟相连的系结物
如今,为了突出衣服的关键要点
纽扣重回时尚舞台
设计师们利用先进的激光雕刻工艺
来丰富纽扣花样
从而进一步增强装饰功能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呆板和时髦就差一排扣子的距离
 
小纽扣,大乾坤。在服装设计中,点、线、面的组合至关重要,而纽扣作为点的一种形态,对衣物设计起到线条延伸和连接作用。在一款简洁的衣服上排以大小相等但紧密的钮扣,即使不在色彩及材质上加以区别,也引人注目。而在一些裙子上加上纽扣,则直接修饰线条,也间接代替了开衩的作用。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除了服饰,利用纽扣制作成的灯饰、装饰画、饰品也是极具创意风格。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创意和先进只差一台激光机的步骤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通过先进的激光打标机来改变纽扣的常规形状和尺寸,给视觉带来新视点,是近年来设计师常采用的设计方式。纽扣激光打标机利用高能量激光对纽扣进行高质量图案雕刻,灵活性加工能给设计师带来更多的设计灵感,让小小纽扣更加精致细腻,其造型也更加时尚诱人。将激光打标后的纽扣点缀在服饰上,远看令人善心悦目,近看让人叹为观止!
 
木质纽扣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塑料纽扣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打标纽扣应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