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翔声CO2激光打标花式搭配,打造包装赋码生产新潮流

激光制造网 来源:翔声激光2023-08-31 我要评论(0 )   

比起万变不离其宗的激光打码,产线专业化搭配才是主战场。随着各类商品包装加工需求的细分,个性化定制不断涌现。基于二氧化碳激光设备三大主流波长:9.3μm、10.2μm、...

比起万变不离其宗的激光打码,产线专业化搭配才是主战场。随着各类商品包装加工需求的细分,个性化定制不断涌现。

基于二氧化碳激光设备三大主流波长:9.3μm、10.2μm、10.6μm,它可以应用在如漆面铝板、纸张、纸箱、竹木、玻璃、塑料容器(PET、PO、PP)等材料,广泛分布于五金、医疗、食品、饮品、烟草、家电、日化等各大行业领域。


但SUNINE 二氧化碳激光打标机的目的不仅是标刻,而是根据用户实际需求开发、集成到不同的包装设备上,实现以打码为核心,上下游工序的便利化、高效化。



例如针对行业领域——制药、化妆品、日化等纸盒外包装的流动式打码,有些厂家存在纸盒体积不一、大小高度各异的情况,翔声激光开创性地应用自动对焦技术;

利用高灵敏感应系统与自研智能软件的配合,在产线高速运行情况下实时测距并自动变焦,实现同一时间内对不同高度产品包装盒平面快速打码。


又如食品加工包装业,针对其塑料袋分装打码的需求,翔声激光推出的全能型分页打码一体机,其具备等间距分页、精准定位打码、视觉检测剔除、收集分类计数等特色功能,有效解决上下游工序分装打码脱离、手动拣选降低生产效率等问题。


在各类产品应用的贴标机上,翔声的标签卷对卷激光打码系统也下足了功夫。不干胶标签的信息预打码中,既可操控步进式也能设置连续流动式标刻;创新设计的纠偏装置与卷材复位装置确保收卷工整度,快捷对接下一工序。

随着激光打标技术应用愈加广泛,更多的特色产品与功能等待发掘实现,翔声激光坚持“一切从客户出发”,给用户寻找行业“新答案、新思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