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楚天工业激光乔迁之喜:新起点、新格局

来源: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2017-07-28 我要评论(0 )   

2017年7月26日,在楚天激光集团董事长孙文的带领下,集团总部相关人员参观了武汉楚天工业激光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楚天工业激光)新厂房,随后召开会议,部署下一阶段...

2017年7月26日,在楚天激光集团董事长孙文的带领下,集团总部相关人员参观了武汉楚天工业激光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楚天工业激光)新厂房,随后召开会议,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目前,楚天工业激光从武汉市江夏区高新六路长咀工业园顺利搬迁至武汉市东湖开发区佳园路鼎新工业园。这次乔迁标志着楚天工业激光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公司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现于同仁,以全新的理念和品质服务于全球的客户!

武汉楚天工业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营业务包括激光焊接、激光打孔、激光切割等,拥有一批国内顶尖的激光科技人才,创造了多项中国第一,为我国工业进步和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由于公司在神舟系列飞船的发射中做出了贡献,被武汉市委、市政府授予“中国航天工程武汉立功单位”光荣称号。神舟飞船使用楚天工业激光的激光焊接技术进行壳体焊接,神舟“七号”飞船宇航员出舱服的精密焊接,帮助宇航员首次实现太空行走。“嫦娥奔月”飞船顺利完成任务,楚天工业激光也立下汗马功劳。
 
鼎新工业园外景

新厂房装修豪华,环境怡人。走进宽广敞亮的厂房,映入眼帘的是楚天工业激光优雅大气的前台,两侧墙壁上尽是楚天工业激光的辉煌与杰作,一缕阳光穿梭而留,这悄然惬意的一面,正如楚天工业激光这个奋发向上的团队——创新今日,砥砺前行! 

楚天工业激光发展历程形象墙展示



一排排设备整齐摆放,工作人员正紧张忙碌的工作

新的办公区域更是别具特色,独具一格。办公区域严肃规整,茶歇休闲区轻松愉悦,在最大程度上为员工提供了一个舒适温馨的办公环境。
楚天工业激光办公区域

楚天工业激光茶歇区

 

楚天工业激光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与追求,凭借“科技创新、追求卓越、诚信服务、共同发展”的态度和理念,从同行业中脱颖而出。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探索,结合市场需要,努力从技术、市场、管理、制度、文化等角度推行基于客户价值的差异化创新,创造高品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创造市场机会,创造独特的竞争优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楚天激光新厂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