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光纤激光切割机——电梯行业的一股科技流!

星之球科技 来源:大族粤铭激光集团2017-06-21 我要评论(0 )   

电梯是顺应时代步伐而产生的技术产品,是现代社会和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便利工具,电梯已经成为物质文明的一种标志。

 
 
电梯是顺应时代步伐而产生的技术产品,是现代社会和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便利工具,电梯已经成为物质文明的一种标志。
 
 
 
在房地产、城市公共建设等产业发展的带动下 ,我国的电梯市场保持每年20% 的递增速度 ,成为世界最大的新装电梯市场。另外,随着新型光纤激光切割机在钣金加工行业不断普及 ,光纤激光切割成为电梯市场一股科技流,提高了电梯产业的自动化 、智能化程度,促进电梯加工的技术突破 。
 
 
 
那么传统的电梯加工方式与激光加工技术有何区别呢?光纤激光切割技术又是如何爆发电梯市场的呢 ?
 
传统加工方式
 
以往整机厂基本上采用多工位冲床加工板材,主要包括车、铣、刨、钻、磨等加工程序,它们主要依靠机械外力用更硬的工具来完成多余金属层的剥离过程 。程序复杂,工件易变型,消耗大量人力、物力、财力。
 
CO2激光加工方式
 
CO2激光切割机是国内电梯行业最开始使用的激光加工设备。利用光、电、化学等非机械能来完成材料的剥离过程,可以用较低硬度的材料实现对高硬度材料的加工。相比传统加工方式激光加工具有无接触性、易于加工、安全环保等独特优势。
 
光纤激光切割抢占电梯市场
 
由于电梯制造基本上都是以3mm左右不锈钢为主 , 使用CO2激光切割机加工耗电较高、耗气量较大 。CO2激光切割机因其成本高、调试复杂等缺点 ,已跟不上电梯产业发展的步伐 。新型光纤激光切割机拥有速度极快,运行成本超低 ,可切割铜 、铝等高反射材料等显著优势,以及无外光路的特点,使其逐渐替代CO2激光切割机在金属加工领域的地位 ,并成为电梯加工行业的首选工具。
 

 

大族粤铭集团的光纤激光切割机高效率、高品质、高程度自动化,适用于碳钢、不锈钢、硅钢、镀锌板、铝合金、铜等多种金属材料的专业性切割,为金属材质的切割、镂空、打孔等工艺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大族粤铭集团旗下有多款产品适用于电梯等行业的金属加工,能在快速切割电梯钣金配件的同时,确保其断面的光洁度。

精品推荐

 

 CMA 2040C-GH-A大幅面全防护高速光纤激光切割机


高刚性重型机床能减少高速切割钣金过程中产生的震荡;
龙门双驱结构,德国进口齿轮齿条传动系统,提高钣金加工的生产效率;
高性能铸铝横梁,经过有限元分析,实现高加速圆弧切割;
全闭环激光切割控制系统,具有高速穿孔及自动寻边功能,保证钣金的精准切割。

 

 

 

适用材料:

碳钢、不锈钢、铝合金、钛合金、镀锌板、黄铜、紫铜等多种金属材料。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纤激光切割机电梯行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