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英诺激光美国光波: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2017-03-20 我要评论(0 )   

深圳英诺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美国光波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在深圳南山总部设有激光应用实验室、精益激光研究院,在苏州常州设有激光工艺实验室,配备了可以满足不同...

深圳英诺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美国光波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在深圳南山总部设有激光应用实验室、精益激光研究院,在苏州常州设有激光工艺实验室,配备了可以满足不同材料、不同行业、不同技术要求的激光精密打标、切割、钻孔、焊接、表面改性、3D成型等激光应用实验和工艺开发所需要的最先进的设备和系统。 
 
据美国光波公司(AOC)销售及市场副总裁Michael Armas先生介绍,本次展会公司主要推出了波长为355纳秒的FOTIA 工业级纳秒激光器。这种新型紫外应用二极管泵浦源固态纳秒激光器将所有的器件都集中在一只机箱内,设计紧凑,方便集成,无须额外电源,性价比突出,平均功率可达25W。同时,光波公司提供从皮秒、飞秒、纳秒激光技术、红外、绿光、到紫外再到深紫外的全系列激光技术。深紫外激光是指266nm激光技术,可以赋予加工聚酰胺、聚合物等产品的客户很大的有势,这也是公司与市场上其它产品实现差异化的产品之一。“我们的产品能满足消费电子、医疗器械加工、科学、能源等门类广泛的应用需求,目的是帮助不同应用领域的客户找到正确的激光技术,”Armas先生说道。
 
Michael Armas,美国光波公司(AOC)销售及市场副总裁
 
“客户的样品可以在我们应用实验室中用不同的激光技术进行测试,这样他们就可以从中选择更最符合自己需求的激光技术。这也是其它很多激光供应商不具备的。我们拥有各种高科技激光技术。卓越的激光腔体设计、和谐的工艺让我们在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并且我们的发光二极管固态激光器使用寿命非常长,性价比非常高。” 
 
他进一步补充道,“在过去的35年中,我目睹了激光帮助人们实现了以为不可能实现的目标。这是一个充满机会和创新的领域,我们一直密切关注着市场的动向,并制定符合市场发展的策略。我们将自己定位为稳定、高性价比、高可靠、快速交付的供应合作伙伴。在中国,交付时间非常重要,同时我们的服务也实现了本土化。因为我们的激光卖到用户那里,需要进行一些集成,我们认为,最好的办法是让这个集成工作变得很简单、使用更稳定。”
 
据介绍,英诺激光是第三次参加这个展会,主要目的是通过这个平台,更好展示自己。

转载请注明出处。

英诺激光美国光波产品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